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激动的时刻

我从来没有对任何有关运动的节目表现出多大兴趣过。就算是奥运会。结果这次因为我贤要在亚运会开幕礼献唱,我简直是失心疯。虽然到最后我既没能看现场也没能看直播。


我看到第一张图是UKiss山大twitter放出来我贤在亚运的照片,我完全激动了!!! 我还没听到声音我就激动了!!! 我男人还是最适合舞台。唱歌是他一生的事业 ♥ 演戏这种只不过是兼职是兼职!!! 不管吻遍多少女银他还是大家会唱歌的四次元队长。我单单是看到图脚趾头就撞上了木框痛得我飙泪之余还得揉揉。结果过了一个小时脚趾头还是展不开来。麻痹僵硬啊[[皱眉]]




 ♥强大的绿海 ♥因为我们的队长,绿海又聚在一起了。在亚运会的绿海。我们又多了一页的辉煌事迹 ♥ 虽然其实我挺担心会不会招有心人批评曰“又不是演唱会”XD




说实话不是我要夸张。可是我贤真的字正腔圆!!! 我简直不敢相信!!!!! 
[[你个鸡蛋糕演唱会也不见你这么用心==]] 于是完全赢过朴代表了呀XD [[回旋马腿踢!!!]]
这个孩子真正要做一件事他绝对是没问题的♥ 他的问题只是懒惰!!!!! [[偷笑]]





我看到视频我真的完全感动!!!! 让我打从心里完全骄傲的宇宙神!!! 心中狂喊我绝对爱对了团爱对了人!!! 我贤说压轴和开场是最棒的。于是孩子你和Rain一样棒啊。开心死了吧??? 嗯嗯嗯??? [[调戏 调侃]] 于是全世界的意中人你要记得回家和其他四个孩子开饭啊。人家等你等的急死了!!! XD 全韩国看着你呢♥ 偶尔觉得你也飞太高了。XD 记得吃饭小心别摔下来。累了就回来跟Jins睡睡懒觉我们给你靠♥ 


干!!!!! 我的脚越来越痛了范围也扩大了!!! 祈祷明天一早起来不会变猪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