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人算不如天算___哈利波特观后感


没有看到《哈利波特》我真的会一直惦记着他XD 一大早出门去。本来的打算是先买票以防sold out然后去上11点到12点半的课然后赶去Leisure Mall看12点半戏。结果………………………… 我只验证了人算不如天算这句话。


10点就到了那里可是GSC还没开始营业(midvalley都很早的咯),回去车上(因为park外面没放钱怕被saman XD)等到差不多10点半终于买到了我要的票。学生票6块钱(当学生真的有好处的XD)。整个开心。


去到学校在外面饶了一圈没有停车位只好park里面还得泊山顶TT 累。结果去到发现没人!!!!!! 问了才知道没有上课啦!!!!! >< 匆忙跑回去驾车出去(首十分钟免收费),结果他跟我收两块钱!!!!!!! 干我才刚进来诶!!!!! 


我如实说了。然后那个人跟我说…………………………“lebih dua saat”。 『lebih dua saat lebih dua saat lebih dua saat lebih dua saat lebih dua saat lebih dua saat lebih dua saat lebih dua saat lebih dua saat lebih dua saat lebih dua saat lebih dua saat lebih dua saat lebih dua saat lebih dua saat lebih dua saat lebih dua saat lebih dua saat ……………………………………………………』去你妈的会多那两秒还不是因为我要给你票的时候你慢吞吞!!!!!!!! TT 两秒你都要跟我计较!!!!!!!!!!!! 那我是为什么跑得那么喘弄得自己一身汗!!!!!!!!!!!!!! 我整个脸很臭很黑很僵地给了两块钱。T______T 


整个很火地回去Leisure Mall。马的早知道就不要买票!!!!!!! 当初会选在Leisure Mall看是因为他的播出时间比Cheras Selatan迟半个小时刚好我下课时间!!!! 结果现在我要等一小时半  一小时半一小时半一小时半一小时半一小时半!!!!! 人算不如天算我真的体会到了 TT 我只好跑去书局逛,看到很多书但是都是我看过的书和我没兴趣的书。囧。去看Trendy杂志换了一批新的可是还是没有我要的那集!!!!!!!! 我要朴政珉封面oiiii !!!!!!!!!!!!! 


12点15分我就走去戏院了。买了小的爆米花(因为我不喜欢吃今天纯粹心血来潮)进去坐好。本来以为很多人结果人少到我傻眼。我买票的时候选了中间那排的中间位置整个就是非常场中间。结果整排都是空的,只有最旁边有一个女生坐。爽!!!! 我真的很习惯一个人看戏XDD 到了12点半开始播广告和其他电影预告片………………………… 结果他播了20分钟!!!!!! TMD其他戏院都没有播这么久!!!!! 这间戏院从以前到现在都没有变过。=__________= 我整个很想丢他鸡蛋!!!!!! 





真的很好看呀♥只是我看得很尿急就是了XD 真的很讨厌!!!!! 我每次看戏都在憋尿耶!!!!! 看得超痛苦的。可是这次不能,两小时半这么长怎么憋啊!!!!!! 憋到一个不怎么重要的镜头就赶快冲去外面的厕所再赶快回来。


电影开始不到五分钟我就飙泪了。看着妙丽亲手抹去父母亲对自己的记忆和照片里的人儿消失掉真的很痛苦!!!!! 七个哈利真的很有笑点XDDD 然后那个断耳乔治刷着牙盯着哈利和金妮接吻然后还把牙刷插在耳朵里整个爆笑XD 看到奈威·隆巴顿在霍格华兹火车上站起来超勇地对着食死人说“Hey loser! He's not here”的时候我整个超替他捏一把冷汗啊!!!! 而且我发现躺在墓地里的邓布利多教授·鼻·孔·超·级·无·敌·大!!!!! 真的你们看的时候注意一下最后一幕(怎么我看戏在注意无谓东西)。XD 我很期待下集看到他们三个抢妖精的地下金库银行然后乘着龙逃出来的画面。希望这个有拍啊!!!! 有一点我蛮遗憾的是他们没有把和怪角那个家庭小精灵关系变和睦的部分拍出来。=(( 我觉得那一幕很重要的说,因为那部分包括了怪角被佛地魔利用来藏分灵体的叙述,让他们确认了他们的方向。


看完戏再去书局一遍看到《白罗的12个任务》很高兴想买下来,结果找了很久找不到我的popolar学生卡!!!! 气死我了!!!!!! 然后想起我妹之前拿了没有还我!!也不是第一次了,上次把我钱包拿去也是乱放害我找了好久差点没去重办证件!!!! 啊啊啊整个气冲冲把书放下走了!!!!! 去还parking钱要走,排队很多人楼上counter又没开,啧!!!(首4小时RM1,subsequent hour RM2/HOUR)结果!!!!!!! 超出了四分钟=____________= 我今天光是parking钱的事就很不高兴啊。


回到家真的饿死了。总而言之本来应该很开心HP满满的一天…… 完全被负能量负情绪扯平了!!!!!!!!!!! >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