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人蠢不是病但是蠢起来真的会要人命之二

我当初买我的Samsung S8003 最大的原因就是他那超级无敌大[[是有没有这么夸张]]的内置记忆体。当时我在网上看到手机内置记忆容量就有8GB整个心就被他拐走了。我明明记得我当初买的时候还跟销售员确认过的!!!


可是我到现在才发现!!!!!! 根本2GB都不到是什么意思!!! 连上电脑,里面东西删到完最大空间也只有1.35GB!!! 更让我挫折的是!!! 我到现在才发现????!!!! 赶快去查资料 [[按我链接]] 那里写着2GB/8GB。


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


可是就算是2GB他连2GB也没有呀!!!!!!! 好吧我能理解不可能是准准2GB啦可是1.35根本就是骗钱吧!!!!! 你假假也得有个1.7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