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不是和家人一起的书展游记

今天很早上完课打算去玩。XD 上完课躲进电脑室呆到十点多去Old Town吃早餐。吃半生熟蛋本是很幸福的事,但是吃到太生的半生熟蛋真的会很囧囧囧!!!!!!! RM5.15的早餐比五块钱不到的麦当劳早餐难吃!!! 吃到地雷了TT 


吃完早餐去绿野仙踪!!!!!! 整个心情愉快这样XD 第一次走我自己没走过的路线而且没问过爸爸该怎么走。我整个很有成就感XDDD 早上去真的很少人不像傍晚去般人山人海。Parking也很顺利找到。整个爽啊。唯一的弊端大概就是人潮少很容易被exhibitors逮到跟你长篇大论。


这是我的parking area

 我每次逛来逛去到最后总是跑回去城邦

 ♥RM3.90的午餐♥ 绝对比早餐好吃很多XD 

我以光速把他扫清光XD 好吃!!! 看似很少却吃得很饱。

 越来越多人

 买的是这两本书。

《原来,我们都爱上了NG男》会吸引我注意是因为我在封面看到这本书有辅大猴的推荐序。XD 好吧因为辅大猴不出书我只好这样寻求慰藉XD 其实翻过一点内容觉得蛮不错所以买下来。现在看了一半。内容里某些case的NG前男友们真的已经超越了让人很想干谯的地步而是人神共愤的地步!!!!到了连男人都很想搬马去修理的程度。 顺便告诫女性不要以为一个爱字就能改变任何人,或许能改变你但不是别人。很棒的一句话是『我们都是人生父母养的,干嘛给别人这样糟蹋』。

另外一本《哔! OL今天不上班》是SANA继《SANA恋爱ing》之后的新图文书。其实09年就出了=_______= 最近又跑回去看SANA的图文部落格才发现。于是我原定了一个清单的书只有这本买到了。囧。弯弯上个月尾刚出的《可不可以不要NG》没有。=( 真的是都没有新书啊。连Trendy杂志要找我珉封面的那集也没有。我上次去看到的是SJ封面这次去还是一样。买SANA的书我真的真的很幸运。我每次要买的1台湾书籍首刷都有赠品,但是由于我远在他方都不能预购,除非特地去订否则很少有机会买到首刷。可是我在书展里居然抓到唯一一本首刷!!!!!!! 有赠品!!!!!! 时隔一年我居然还买得到首刷我真的太幸运了!!!!! [[开心]] SANA知道的话会不会有点默然呢XD 这次和以往风格不同一半漫画一半励志。励志图都很漂亮,水彩画风。近年懒惰再看冗长的字,很喜欢看图文书和部落客出的书,娱乐性高又能轻松读完。已经看完了XDD 很有趣。

 这是双面的磁铁书签。一面是励志图风格的漂亮马尾女孩。

 另一面是SANA漫画风的SANA本人。

很可爱对不对!!!!!

虹绫每次写blog都很文艺的feel。 我是罗嗦大婶说长道短的八卦风格。XDDDD 

5 comments:

hn 月恋恋 said...

难得看到别人写自己对的名字~ 开心开心
你别叫靖雯老妖了,要叫就叫 SINI, 和 SANA 当两姐妹也好,对着尬也好。
买首刷书一直都让人很有成就干~
我还一直以为你买的是杂志.
@@

靖雯 ♥ 阿妖 said...

你的名字很难打咩=____________=
YERRR 我才不要叫SINI=____=
哈哈哈哈哈我没有买杂志XD

hn 月恋恋 said...

SITU XD
那些人有些紅玲,有些紅羚,虹凌,什麼都有啊啊啊~

靖雯 ♥ 阿妖 said...

哇哈哈哈哈哈哈红羚!!!!!!!!!!!!!
红色的羊蛮适合你丫XDDDD

hn 月恋恋 said...

我简直傻眼,认识三四年了,竟然叫我红羚
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