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要愤怒请搞清楚对象

因为 杨淑君事件 让台湾的反韩热潮又再卷土重来。也许说我们不是该国公民而无法理解那种心情,可是气愤和理智是两码子的事情。好好一个选手被人做掉谁不惋惜啊!!!! 尤其中台两方的关系一向有目共睹。


那种遭受到不平等待遇的民族意识和怒气我能理解。有爱国心那当然是很好,要抵制韩国商品我没意见,要不支持韩国艺人随你们,要拒吃韩国食品也是个人自由,这些都是比较正确的抗议方式。可是做到这种程度 不觉得可耻吗??? 尤其让我对这行动开始大大不赞同的是蛋洗韩国学校 的事。诶拜托鸡蛋很贵好吗!!!!! 活生生的人要吃都没得吃你们拿来丢???!! 更何况学校是有什么错小孩子是犯了什么错???? 有种去韩国在台事务所丢石头啊!!! 欺负小孩子算什么民族意识!!!! 


说真的去跟在传统市场卖韩国食品的妇人叫嚣真的很丢脸。你有种你就去市政院怒骂政府无能、去韩国在台办事处投诉韩国选手的卑鄙手段、买机票坐飞机去揍那个裁判、去谴责亚运组委会不公,只会欺压身边普通老百姓算什么好汉!!!!! 骂身边无辜的人比较方便比较不会惹上官司所以就逞方便是吗!!!! [[这种没用的混帐男人(G)你只能叫他去死,不过这已经是牵涉到歧视种族的事情了]] 虽然在杨淑君这件事情上我是绝对支持杨淑君可是对于这些无知乡民的所为我真的大大吐口水!!!!


有爱国心是没错。感到气愤绝无问题。[[我看到我也快吐血好吗]] 可是可以理性对待身边的人吗??? 需要这样伤害身边的一般人吗???  套織織 的话,『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尤其是船上還有自己人的時候』我个人是很喜欢台湾的,由于追随的有趣部落客都是台湾人。可是这件事大大反映了台湾人民性,我真的真的对台湾人影响大打折扣。如果你们真的爱国的话,我想你们不会做出这种对国家形象带来负面影响的事情。你们如此不理性地打压身边普通人只会沦为国耻。爱国不是以中伤其他国家血统的人为基础。要爱国请拿出正面的行动。


[[注:青色字体是链接请点击进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