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人蠢不是病但是蠢起来真的会要人命

我真的是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 满身伤痕啊我== 


昨天准备晚餐把鸡给砍成两半过后那把大刀就这样放在砧板上,然后拿一把小刀刮走那些皮下黄澄澄的脂肪。[[我还没有要继续肥下去的欲望]] 大菜刀就在旁边我还在一直刮刮刮很顺很爽也不觉得怎样就只是觉得有点刺刺。过一阵子才惊觉——靠!!!我这样不是等于拿手指去菜刀那里划划划出一道道伤痕??!!当下把菜刀拿走检视我的手指。貌似没事就继续我的工作。今天才察觉到TMD有伤痕!!! 而且还会痛!!! [[谢天谢地现在很OK不痛]] 我跟我妹说那我要是要给某人中指怎么办受伤了整个不美观XD


然后昨天晚上我连声音都没听到,单单是UKiss山大放出我贤亚运献唱的图我就激动过度尾趾整个撞上木框当下整个想“嗷!!!!!!”。忍住声音乖乖坐回原位揉揉揉。TMD痛到我都快飙泪了。然后尾趾一小块区域整个僵硬酸痛。今天早上下床直接"shit!!!"。一整天都一拐一拐地用脚后跟走路累死我了。叫人家帮我看有没有肿了都说哎呀没事啦。回到家坐下来看清楚才“靠!!!!!! 又说没事!!! 旁边红了一块不说撞到的地方都紫了!!!”。于是只好等他消== 我第一次踢门板踢这么严重。== 金某贤你怎么赔我!!! 我好歹也是因为你!!! 给个bo吧♥XD



在很难拍到的角度只拍到这样。我现在很好奇我是怎么撞的==


指甲油该洗洗了== 那个脚的形状真是gel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