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乌鸦嘴

总是会不断想起一些不堪回首的事。每次想到小雯就会想到我最后一次见到她的时候。

上次俊fanmeeting被取消的时候还是有一大票豌豆上KL聚会。我星期天也跟我妹赶去插一脚八婆一下。我记得那天在的人有叉叉、Yen儿、Jasline姐姐、Yuli姐姐、衣布、七粒、小雯……好像还有谁?我去到的时候小雯和Yen儿跑去按钱了。回来的时候说我怎么没叫人 [[当我小孩子=____= ]] 我当时开玩笑说她是“不认识的不认识的”。结果现在真的变不认识了。X( 

小孩子真的不可以乱讲话 TT 现在每次想到都觉得很难过啊。我是乌鸦嘴啊!!!!! TT 对不起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