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正因为爱得太深

我贤因为先单飞签了裴勇俊的经纪公司被人Anti得厉害。[[路过的帖我后来按进去了,可是只看了诗就懒得看了。TMD也太长了吧 =__________= ]]


说实话,作为一个正常有上进心的人,追求更好的机、会寻求更好的发展有什么不对?? 谁不想??? 当相较之下,以个人出发潜能可以发挥到最大的时候,他要选择单飞也是没办法的事。只是迟早的问题。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想做的事,我珉一直想演戏、我俊也一直希望能把自己的名字带到国际去发扬光大。当时如果是他们也有这个选择的话我相信他们也会做出同等的选择。因为SS501永远是一体。这句话不是要作为一个束缚要他们永远在一起以团体形式活动,而是不管飞到天涯海角,五个人终究是SS501的成员。正因为SS501是一体,如果一个人飞得高飞得远,就会让更多人注意到这个团体注意到他们五个人。


这些人说的如此义愤填胸,难道你们在面临一个升职加薪的机会会为了相处了N年的同事圈放弃这个机会吗???当你获得其他公司以三倍薪金挖角你会呆在旧工司吗??? 当你在别间公司可以展现你的才华、发挥你的能力、以自己的技能得到更多赏识和发展,你会甘心呆在目前的公司吗??? 你要放弃,多的是其他人想顶替你。


对于我贤的举动,其他四只没表态更轮不到你们来表态。以事实来说,虽然我也很遗憾,可是我不得不承认我贤的人气比较高,单飞对他来说的确是可以飞得更高更远。这些人,我贤单飞你们大可认为是他一手把SS501拆散了,可是他们若留在DSP你们又要持续炮轰DSP太烂、五只在那里完全是委屈这类的话,那么,又何必多此一举??? 走了就走了你要不高兴随你,我表示意见像大便谁都有,硬要别人跟你拉同样的屎则是荒谬多余霸道无聊!!!  


我不说这些人脑残什么的,因为我相信正是因为爱得太深伤得深所以才会动作频频。可是选择伤得深的是你,要往那个方向想的是你。你完全有选择可以选你要相信的事情,而你选择了童话故事。这个世界是现实的,童话世界是不存在的。打从我接受我贤转签经纪公司那瞬间,我就已经做好SS501有可能名存实亡的心理准备,SS501若合体也需要漫长的时间,就当是惊喜。你要怨他不请求KEYEAT把五个人签完你大可以抱怨,可是从公司和经济的立场来看,我也不觉得他们会把5个人签完。因为KEYEAST本来就不是打造歌唱团体的公司。


说实话,以团体姿势在演艺圈活动你认为可以持续多久??? 到了四十岁还是当IDOL吗??? 这本来就是少有的事。我贤叫你不要空等也是事实。毕竟我也真的合体很难,我们若短时间内能看到合体那当然很高兴,若不能的话你能怎么样??? 每个人签不同公司说以团体活动为主本来就不是很大的包票,毕竟公司开来的目的就是赚钱你不懂经济学也该懂逻辑,每个人的活动期不一样要怎么迁就??? 那自己的活动都不用做就是了??? 五个人一起活动当只有一、两个人有活动邀请的时候其他人该怎么办???  


[[我一直不想这样面对心里的现实]] 不是我要悲观而是现实如此!!!! 

夜深了该睡了剩下的懒惰写了。我如果想要更新这篇我会再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