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爱吃的开箱文——韩国辣酱

因为要考SPM了所以我妹没日没夜地闷在家里当宅女。可是我爸是不甘软禁人。所以和我妈把不想出门的宅小孩放在家里两个人出门去了。还跟我说要订PIZZA的话连明天早餐的份一起订了。我整个表示鄙视。我前些时候都吃到快吐了,不好吃兼服务差劲,我一点回顾之意也没有。表示独立的孩子会自己解决晚餐。


跟家里的瓜确认好吃饭不吃意大利粉后(毕竟午餐才刚吃过)我也跑出去买食材了XD 

其实我很喜欢买菜的 [[遮脸跑]] 不觉得看着心情就会很好吗??? ♥ 我很喜欢买吃的东西的。贪吃又没钱的孩子只好买东西自己做晚餐。



♥我很喜欢做菜♥ 前提是要我有那个心情。我累得半死的时候绝对只想要速战速决!!! 做菜唯一让我讨厌的地方就是泡水太多手会皱掉 =( 很不舒服。



锵锵锵锵!!!! 今天要开箱的就是这个!!!!! 那天在Berjaya Times Square的Korean Food Fair 买的。其实我要这个很久了都不知道上哪儿去买。结果他就落在我眼前我哪有不买回去的道理!!!!!!



这碗是给我妹的。每个人的碗里面我都有一点给他不一样。XD 鸡蛋我没有拍下去。会遮住XDD 

材料(顺时转): 红萝卜丝、黄瓜丝、豆芽、韭菜(应该是吧XD)、冬菇、切丝的hotdog、蟹肉棒、鸡蛋(不在图内)。 


把酱挤上去!!!!! 然后拌拌拌就可以很好吃了!!!! 


这碗是我弟的。他不敢吃辣所以没有给他酱。这个笨蛋不知道要拌了吃就这样一个洞一个洞挖来吃。== 不会干死吗!!!!!! 材料少了韭菜多了猪肉。给无肉不欢的老弟吃斋是会招嫌弃的。


这个是我的。很油!!!!!因为到最后有点懒了就随便一点弄XDD 我的什么都有除了鸡蛋。因为深深觉得会吃不完。可是没有鸡蛋不好吃!!!! =( 



拌了颜色很好看也很好吃♥ 最后剩一点吃不完丢给弟弟帮我解决了。默默帮我吃完然后才说“很辣!!!!!”。哎真可爱!!!♥ XD


拌饭配柠檬茶。给我去油腻。



于是不到RM6.50我解决了3个人的晚餐还给自己买了饮料。爸爸请把剩余你预算买PIZZA的钱都给我吧




我是混合这两个看着来做的。

石锅拌饭   韩式拌饭 

纯粹想说…… 这是哪门子的懒人饭!!!!!!一点都不简易!!!!!! 很多工咧!!!!!! [[怒]] 

于是那个辣酱不会很辣也没有那天在times square吃的那个石锅拌饭的辣酱那么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