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aturday, July 30, 2011

Unity Camp 后记 (第6篇更新!)

一篇篇出来实在是太乱了。这是个转站。更新后链接会贴在这里。
警告:我写的是流水帐,除非你真的很无聊很有耐心很有空不然劝你别看比较省心。
我只是在我还没忘之前写下来让自己以后能回忆XD

旅途——分组


Unity Camp Day 1 Part 2 (3/6)

Amazing Race——舞蹈练习



早晨运动——Telematch

KPMG Team Building —— OC Performance


Hawaii Party


Las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