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天真的年代

♥我们都有过这些时代这些想法这些年纪 :)) 


(1) 接吻就会怀孕 - 现在的小孩猛的咧。小学就在接吻了怎么可能会不知道怀孕是怎样来的。说不定比你还清楚咧[[阴沉]]


(2) 每个人手机挂饰像肉粽一大串的年代 - 嗯……这我不否认xD 我到现在还看到有人手机挂饰一整大串像葡萄。看着都觉得重XD


(3) 以为吃下西瓜/葡萄/木瓜种子后头上会长树 - 白痴!!!西瓜是蔓藤类啊哪来的树!!!! /.\ 大人真是误导小孩的科学常识。


(4) 按着名字给同学取一些没意义又不好笑的绰号 - (麦桥阳)麦片木桥太阳 [[我小时候做的事-.- 不过我都是在心里面叫的就是了]]


(5) 男生跟女生是势不两立的年代 - 印象中我似乎真的一到三年级好像都没跟什么男生说话诶。除了有两个坐在我隔壁和前座的。好吧很可能是因为我懒得交际-.-


嗯……………………就这样吧。想到别的再说。


众:[[怒翻桌]] 这是什么屁!!!这么草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