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怒火攻心]]对纸制品的执着

今天UCSI 的 Apple Experience Centre Open Day. 
早早和同学跑过去望一下拿了door gift
是很漂亮的相簿
照instructions看起来很麻烦弄的东西
不过基本上我对任何纸制的物品都是没有抵抗力的收集控
书本笔记本日记本小册子便利贴等等我都会收着
这个本来也会成为我漂亮完美艳丽的收藏之一


结果TMD那个鸡蛋糕!!! 这次我真的是火滚!!!
李健兴你的那位ex-同座啊!!! [[怒]] 真是日发讨厌yerr!!! 
上次我在按手机上FB他整个很不识相一直盯住人家手机荧幕看我说什么已经很没礼貌了
看着我按电话还跟我要电话去玩,你TMD看不见我在用吗!!! 
我最讨厌人家把书弄成这样!!! 相簿也是纸做的一视同仁!!!
TMD我早上10点才拿到那个家伙11点就帮我翻坏了!!!
我隔着两个位子看他翻那么开我都吓到眼睛整个睁大了
他完全无视于我[[根本没看我表情]] 翻两下放回盒子了
拿回来后我懒惰开盒子所以也没有看没多想以为没事
回到家看到这样TMD我只想给他个碎尸万段尸首不全体无完肤!!!

自己的东西不好好保管由得他烂我也不想理你
可是那是我的东西!!!!!! 全新的!!!!! 我靠滚你马的五香茶叶蛋!!!!!  
拿人家的东西就不能斯文一点吗!!! 
人家的看清楚搞清楚是人家的新的刚拿的!!!
死kepo在那边看到人家拿就讨着要看
撕到破成这样TMD道歉没有,连一点惭愧脸色都没有!!! 
你TM以后不要跟我要东西看!!! 人家催花手什么的也只是对一样东西摧残
你TM对什么东西都是严重无敌龙卷风等级的超级摧残手!!!!
我回来的时候看到这样整个骂得要死!!!
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