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ITB LECTURE NOTES

 我的ITB lecture note完全是简约到我连做练习要refer他也什么都找不到TT
自己做footnote还要做到这么夸张地多我都替自己悲哀
这是什么烂学校找来什么烂教授!!!
每一个SEM都换人!!!还越换越差-.-
UCSI 你可以不要这样省吗??? 你收很多钱的咯!!过分!!!
写到我自己都pek cek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