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忙到没空更新的星期一

好吧其实我也没标题写的那么忙。都是因为那该死的Office Application Assignment!!! 从星期一开始我做到眼都花了!!! 答案还是不对!!! 第一次觉得Excel 也很难做!!! 呼~冷静(微笑)

星期日跑去Pavilion了~他刚开张的时候我去过一次然后就没有去了~档次太高我太穷LOL 去Da On吃晚餐,贵到我吃完差点吐血,两个人吃了六十多块!!!!! Service tax真贵。不好吃-.- 早知道不要叫奇怪的东西。吃完后一层一层往下逛,跑到Food Republic整个是捶心肝TT 好多东西!!! 我可以东叫一点西叫一点,用同样的价钱吃到三倍多的食物!!!跟我妹看完整层(都是好吃的TT) 两个差点晕倒-.-


星期二的课是下午三点半。两点就跑去学校因为学校的电脑荧幕比较宽,所以要在那里做我的Excel assignment (不然一直换视窗很烦)。谁知道三间lab都有人在上课/.\ 只好坐外面(来了也是多余)然后更衰我坐的那台开不到docx格式-.- 其他电脑都有人了(到底是为什么这天这么多人!!!)完全浪费我时间。

旁边有一架被遗忘的手机,没有理他等哪个冒失鬼来认领反正我会坐在那里整个小时。结果我坐了大半个小时居然都没有人来认领,只好看他的inbox看他有跟谁联络[[真没礼貌]] 正当我选了一个人要sms去让她来替冒失鬼失主领回去,连reply都还没按——荧幕一片漆黑-.- 没电关机了[[哎这位同学你真难救]] 没办法只好拔他的SIM卡出来放进我电话找contact号码。结果……这个笨蛋连SIM卡也完全空,号码都存在手机里…… 所以我说同学你嘛帮帮忙!!! 冒冒失失电话丢了也迟迟没发现就算了,电话没电就要充电啊!! 不然也要多注意他的行踪啊不然没电源时要找也找不到!! 你两样都做不到就不要不把contact存在SIM卡里!!! 真是活该你拿不回电话啊!!!要帮忙你都很难啊!!笨蛋-.- 要帮你个忙还得过关斩将替你拿电话回家充电谁理你啊!!!电费很贵诶!! 本来要拿下楼,之前图书馆counter那边有个立牌表示“lost and found”可是下去的时候没有。不知道该怎么办于是我带着这个没电的东西去上课。

上课时我还再换过一次SIM卡看他会不会终于发现了用其他人的手机打过来/sms来。结果还是什么都没有[[心里默念笨蛋100遍]] 下课后经过图书馆那进去柜台那里问然后把手机留在那里。他们会不会去找失主然后归还给他我就不知道了。谁让你这么难帮啊同学。这可是你自个儿的问题。
 

♥结论:好心人是会被笨蛋气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