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第六个成员和那永恒的五个人

听到SS601关站真的很难过

曾经,每一则501的消息、图片、视频、活动细节、后记,绝大部分都来自SS601

那个快、狠、准真是望尘莫及[[确切来说是望也望不到]]

还记得 SS601 - Your 6th member ♥ 很大的招牌啊……

这是五个人确确实实有在一起过的最强大证明

很多人都在要求他们不要关站。很多的人关心、珍惜 :)) 谢谢你们

不过这样坚持下去……更累吧?

遥遥无期的等待实在很烦人,所以活动我并没有参与

如果真的经营得很疲惫,挽留只会给予他们压力

我男人们暂时都没什么表示

他们大概也能理解吧…… 这样不知道为什么的等待很煎熬

请理解我们…… 大家不是不再支持你们

只是我们也有自己的生活重心也需要排遣无奈的压力

网页是为SS501而设,在你们单飞的时候,没有一则真正SS501的新闻

新闻都是一、两个人的名字连着SS501

看不到没有成员名字只有SS501的新闻,整个网页是多空荡多冷多难过

[[只有SS501为代名词的名字才真正让我觉得这些人是一体的]]

这个团体就好像没有存在过一般,消失得无影无踪

有时连我都会怀疑我是不是做了一场梦


可是当你们在重返舞台的时候,你们会发现,我们一如当初永远在备战状态

为你们应援加油像向日葵般的阳光笑容和高声的应援只献给你们

这样莫名的坚持真的很累

尤其别人对我们家团体善意的关心无意的询问

很多时候都是压垮人的最后一根稻草

还得伪装起来笑笑不在意的回答别人的问题心里面在淌血流泪

我真的情愿有一个确切的资讯

当初坚持SS501不会解散而现在却发言很难再合体的那位先生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想掐死你

虽然一开始就知道很难会再合体,但是你当初的SS501不会解散我真的情愿你没有说

一个演唱会从有等到取消再等到机会接近不可能的渺茫……那种绝望没有经历过的人不会懂








我很多话可是为什么要表达这么困难???!!! 

为什么我觉得写出来的都不能确切表达我真正想说的意思??!!

1 comment:

我是金七粒 said...

表示有時想掐死那位先生 +1
TT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