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强迫症(?)

个人觉得我自己有某种程度上的强迫症-.-
譬如,我非得把小黄瓜切至半透明的薄片[[拜托谁会切那么薄去啊!!!]]
我妈也问过我,“切那么薄干嘛?-.- 都吃不到味道了”
不过怪癖就是怪癖,不是三言两语就改得了的XD

电脑里的档案也很喜欢归类整齐
一有空就把存起来的东西分门别类放在不同的档案夹归类好
连档案名也要有一定的格式-.-
看我的OA assignment的档案夹-.-

歌曲太多还会依语言分类来放

华语歌太多只好依歌手归类
有些比较旧但是又杂的歌曲都放在同一个档案夹(经典金曲-.-)

 韩国歌曲越来越多-.- 也采用这种方式归类
除了归类大法,我下载的歌都一定去edit它的properties
华语歌带下来的习惯-.- 因为华语歌下载了properties都会有乱码
习惯性地去清空然后填上正确的资讯
不知道的就空着但是就是不能有乱码-.- 
心情好又无聊的时候还会去孤狗正确的资讯填进去


发现我的莫名强迫症真的好38
明明我都不是个怎么爱干净/洁癖的人
但是就是喜欢排列东西
玩游戏也是喜欢玩排列东西的-.-
真是够力
这代表什么潜在能力吗?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