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书局一趟

嘿我终于找到这本书!!! ♥
这本是《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ollows》里提到的那本儿童读物
五个小故事
很想买下来收藏无奈贵到我买不下手
反正书很薄站在那里看完就是
我比较想找到《Fantastic Beast and Where to Find Them》和《Quidditch Through The Ages》
尤其是第一本,有我想知道的东西 -.- 哈哈
这本书有说到妙丽那只叫歪腿的猫其实不是猫
我很想知道那是什么XD

 自己比较一下是不是很薄很小一本!!!
厚那本是《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Phoenix》
《Tales of Beedle the Bard》薄薄的一本居然要价RM43!!!!!
超狠的啊!!!!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