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Wednesday, June 4, 2008

21世纪的都是恶魔

一直以来,我都信奉草莓的言论。“人性本恶”这一论我是接受的,人就是因为本恶才要接受教育嘛,我非常赞同这一说法。但是小孩再邪恶,我仍相信他们都会有天使的一面。今天我发现,大错特错!有些小孩生出来就是恶魔,完全看不出可爱的一面。唯一看得出的是想一拳打爆他的脑袋。

我老爸说,有钱人买东西很爽手;钱不多不少的人买东西就很犹豫,让人很烦。我纠正他,有钱人和没钱人要不要买马上就可以决定的,有钱的就买好的咯;没钱的不用想当然是不可以买太贵的啦;只有那些机车得要死、钱又不多不少的才会反复犹豫要买哪一种。

有位漂亮阿嫂就是最佳例子。她来了五、六次问了一大堆废话都在考虑·要·不·要·买那个比较贵的煤气炉。我看到她我都反胃。我老子说:“古语是有道理的,譬如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这句,千真万确,因为她老公真的不是很帅。她自己也很没主见,买什么都要老公在才买得成的。”

今天晚上,她带了全家大小来看,就只是为了考虑要不要买。要就要、不要就不要咯,真是自找麻烦耶。她三个小孩子,真的是三头牛这样,弄得我们人仰马翻。桌子上几叠纸,两个大的一来到就很不客气拿来乱涂鸦。不够塑胶擦还跑进柜台拿咧,拜托,怎么可以乱进人家柜台,这样我说你拿了钱都可以啦。这些家伙很浪费资源耶,随便画一点点(一条线和一个字而已)就丢掉,没有环保意识,拜托,我家用过的纸背面空的全都会拿来再使用耶。爸爸妈妈没教哦,世界资源就是因为有这些屁股大又不会贡献的人才会坐吃山空的。纸张撕得碎碎就随便丢在地上,女孩子耶,这么烂的卫生习惯和环保意识,改次住垃圾曹就知。妈的,真的当我清洁工人啊?就算是也不是供你差遣啊,我妹东西没丢都会被我指着鼻子狂吼大骂。 人的耐性是有限度的,我的耐性没限度,根本就是没耐性,我的耐性只为钱而设。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

那个小的才他妈的叫灾难。一直不断尖叫,人家被强奸的女生都没他叫得尖厉。什么东西都要抓上手才甘愿,不然就上演人来疯的尖叫,真是刺激我耳膜耶。还一直站上去洗手盆,你他妈的再轻洗手盆也抵挡不住!更何况这种陶瓷有毒的耶,划到一点点都血流如注,你要是整个连盆一起跌下来整个屁股都会烂掉,我不是开玩笑耶。更何况烂了屁股我不会可怜你,只会说你活该而且你要赔钱才能去医院,我是没有同情心的。好的顾客我会不好意思赚他太多,这种澳客我是不管他们死活的。那当娘的更丢人现眼,大大声到处找儿子,神经,儿子自己不顾难道指望我帮你看吗?我又不是开托儿所。

我的脸明明长的凶恶,头上几乎刻着“离我远一点不然就是找死”。不识相的小恶魔居然还一直跑过来尖叫、大喊、怒骂、疯言疯语……曰“我打你、我打你、我打你、我……”。你妈的混帐,我老子都没打我,你是老几来动我一条毛?!我最痛恨那些小孩子乱乱摸人(小孩子不够高,多数只拍到大腿或者是“某处”。死小孩,我告你性侵就知。)要不是你老子乌龟一条,买东西讲了一小时还不给钱,我真是拧都拧断你脖子(我眼睛是向钱看的)。这疯子居然还跑到放货的地方,拿起装着玻璃的盒子就举起来抛在地上。你娘的死小孩,全家上下没一个好东西(操你老母也心安理得)。你就抛大力点啊,我都不打算阻止你咧,反正破了就赔啊,我可是一直瞪着你,要做证人呢,我可没损失,反正你老子有的是钱。你干吗就不摔破它害我还得费力收拾好。我真期待他们打破东西咧,名正言顺叫你买回去。

现在的小孩统统很不要脸耶。以前我和我妹跟着爸妈逛街看东西什么的,摸/坐人家东西还要偷偷摸摸,人家随便刚好瞄过来就会做贼心虚快快跑掉。现在的小孩,就算你瞪他瞪得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他也只会当你透明。出声说他一两句,他掉头就跑掉,两秒钟后照玩,进行自己原先的危险动作。骂他也是一样的效果,我没试过但是我看过。

我妈很庆幸她生出来、教出来的小孩没这样缺德。她说若是我们这样早就一脚踢飞我们了。我现在才了解原来我弟也很乖。我爸打趣说,他家小孩喝的肯定都是cheap奶粉。我喝的是贵奶粉咧。我妈说最ba bi就是我,喝的奶粉贵得要死。Snow牌子,我好像没听过。这些家伙,看就好看,但是疯得似头牛。我妈说,小时候我们弄人家东西,她都会出声喝止。这些父母都不是的(连做人婆婆的也跟那对父母一个样),小孩子玩到陶瓷、玻璃乒乓乓响也毫无反应。小孩生出来没有给予教育,好似牛一般,真是现世报。

小孩长得不算丑,但是“好看不好吃”,牛这样的小孩。三个字:“惹人厌”!这些小孩全都有病,科学名称是“被长辈宠得有病”。不会教育就不要把小孩生出来危害人间好吗?

2 comments:

Xiao wei said...

小孩還不會走路時就惹人喜歡
學會了走路就恨不得他早走
尤其是那些愛告狀的和愛頂嘴的
真想掃他兩巴掌~
現在的小孩真的和以前的不同咯
9,10嵗就開始吸毒
11,12嵗開始搞援交

靖雯 ♥ 阿妖 said...

家长的心态都不同了,塑造出来的小孩就这么差咯。以前的家长,会买藤条送给老师让他们教训小孩(有些有能力的还会送甜品去感谢老师咧);现在的家长?打多他两藤都会被告。我还看过一篇文章,家长教训小孩说没有读到书的就会去当老师。这样教小孩难怪没人会尊师重道啦,虽然我没有很尊师重道,但是起码我知道在老师面前要有适当的礼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