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Wednesday, June 11, 2008

温暖的同学情?

今天从货舱回去店的时候,看到国祥、启富和Jerry。国祥和启富看到我都有跟我招手,pai seh,我只是跟他们笑笑。因为本人当时在车上坐姿非常粗鲁的把脚提上来。真是有够尴尬的啦。

刚才去 pasar malam,过后就坐在车上一直跟爸爸妈妈聊天,因为他们要等多一下然后去取货(当时人多摊子多,车驾不进去咩)。然后又看到启富,我刚开始没看到他,他经过我车的时候一直转过来笑,我妈妈问:“是不是你同学?”,我才惊觉,又是他。又很 pai seh,人家这么热情我都没睬人,好像很不礼貌(而且我跟爸爸妈妈讲话的时候有时很幼稚,那时窗口又开着,他听到的话我就糗大咯)。过后他走在一排店前面(coffee shop对面),又转过来跟我笑笑招手,腼腆的我(屁啦!)才跟他招手微笑。

启富都不知是不是跟得凯翔多。我觉得启富笑起来还蛮可爱的嘛。他平时的脸比我还臭咧。很和善的脸,跟以前出入很大哦。因为以前惜欣不甚喜欢启富(我觉得你讨厌他),我“耳濡目染(乱用成语)”之下对启富也有少少偏见啦(Sorry啦启富)。哈哈。而且我性格虽然冷,跟熟人一起还是挺变态的嘛。我以前总是觉得启富脸臭臭,讲话还带着隐形的刀。除了有时开国祥的玩笑的时候,才会跟他搭上一两句话。 这次他转性哦?还是我一直带着有色眼镜看人家?pai seh啦。很久没有人跟我这么热情招呼耶,除了在座两位。我开始觉得他应该没那么衰啦。

所以说,微笑有多大的威力啊。可以改变一个人在别人眼中的角色,也可以改变自己的容貌。(误人子弟)当然叫我这样是不可能的,因为我笑起来像白痴。而且笑久了我的嘴巴会很酸,我怕下巴脱臼。

我觉得启富笑多点会很好看。 眼光有所改变哦。其实他也没那么衰啦(很心虚耶)。

***林惜欣,你不要等下又跑出来散播谣言说我看上他了,我真是太了解你了,要有防备之心。
***我好想念Ina哦。她那天刚好sms来,今天我又看到Hidayah (pai seh我也是没打招呼,因为她好像没看到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