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hursday, June 5, 2008

21世纪的都是恶魔(二)

今天八点钟,同一时间地点,那些恶魔又轰轰烈烈地进了店。他们远远还没靠近,我就听见了他们的声音,人未到声先到。

身为女生,再粗鲁,也是在自家人面前粗鲁就好了啊。出到街都比小男孩粗鲁不是贻笑四方吗?她妈妈身教一定是不好,那女的脚一直抬起来放上马桶,讲了两次都是这样。小姐,马桶是陶瓷来的,意思就是·会·花·的!!!除非你有本事发明皮做的马桶,不然就算有钢做的、木做的,也都是会花!!你老子又吝啬兼挑剔种,你弄花了他还不一定会赔咧!

我很少会对小孩有严厉、不善的脸色。大多数来的小孩,我都会对他微笑,有糖果也会很大方请吃。但是那三只恶魔,我昨天在他面前很不客气吃完了一整包Horlick糖,一点分享的意思都没有。而且眼睛平均每五秒射出一把飞刀。 要是真的能射出飞刀的话,他们大概被削得骨都不剩了。

随后进来了一个印度人,带着两个小女孩。真是可爱乖巧到了极点。这才叫天使嘛。他们一进来就有一只蝴蝶飞了进来(很大只的,我不确定是不是蝴蝶,但是对生意人讲算好意头啦)。两位小天使很兴奋一直手指指说:“There's a butterfly! You see it?” 小姐姐还会很认真叫小妹妹说,你不可以乱摸哦。小孩摸摸小镜子(我爸有进一个很美放台面的镜子,小小个可以带去学校,但是很贵),她爸爸都会迅速喝止,诶诶诶,你不可以动。我瞄着那三只恶魔,希望他们有羞耻心,谁知他们居然没有耶。

我弟弟一直跟着三位小恶魔(我弟很醒目的),避免发生什么意外(是货物的意外,小孩的意外纯粹是活该,怨不得人)。那女恶魔就很不爽,一直转圈圈,还跟他老子投诉说“那个人一直跟着我们”。死蠢,你要是不这么捣蛋我需要找人这样一直看着你吗?浪费我时间,我又不是开托儿所。要是你没有像头牛般,我需要找牧童来看你吗?

死小孩。现在的小孩统统没吃过苦。我一看到他们就想把他们吊起来打。

2 comments:

Xiao wei said...

next time you should write
"no child are allow"
hehe~

靖雯 ♥ 阿妖 said...

cannot la. some children are cuties... maybe i can write, no noisy children/ movable child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