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uesday, June 3, 2008

三千烦恼丝

林小姐看我几听你说,我爸逗、逼、劝、诱我多少年我都不为所动。你昨天才说我今天就去剪头发了。

我要去看理发店开了没有的时候,遇到Julian、Andrew他们,吓到一下。你知道,一大早跑出门就遇到猪头是一件很吓人的事。(好啦,Julian不大算猪头啦,不过另外两只蛮猪头是真的)我吓到有点似狼狈而逃。(我也没带钱上去剪发啦)过后居然还会报告我妹。我妹跑出去看,只看到穿着白裤的猪,而不是布满泥泞的猪。猪居然也会穿裤。(爆笑)越扯越远,其实我要讲的是,人黑穿再白的裤也不会变白,只会显得自己更黑。阿弥陀佛。

我一进去理发店就看到Lisa,她还问我那天有没有跟你们出去。人家好像很惋惜没得出去哦。

剪了好像很短哦。




我妹不知做么,我每次拍照她屁股一定会被摄进的。这小妞,屁股很好看咩?!

1 comment:

惜欣 said...

haha
cut le very qing song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