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June 22, 2008

世界变

上个星期(大概是吧), 看到Jerry。平时酷酷的Jerry居然跟我招手耶(我还真有幸哈),世界变了XD。我也跟他招手咯,然后就匆匆忙忙上车了(我赶着返归)。启富就把我当作周围空气的一部分直接从我旁边过去。

昨天跟国祥MSN chat才知道,我不止糗大,还误会大啦。上次我没有注意到启富,人家生气,觉得我很串。我问国祥这家伙怎么转性啦,他以前是跟我同一类型的“冷人”耶。我给他的答案笑到,他说启富想改变形象,因为他的毒嘴功力深入民心。

Jerry问我,为什么上次跟我招手的时候我用书遮住脸。MY GOD,我哪有啊。我一只手要拿书,另一只手要招手,书都快跌了,当然要快快拿好啊。我的动作有那么大吗?居然说我拿书遮脸。=.=

1 comment:

Xiao wei said...

真是变了咯~
可能jerry视线有点问题了~
hu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