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uesday, June 3, 2008

生活就是钱

六月一日一定是凶日。全部都在六月一日起价,而且不是起少少,是10%。

惜欣,你妈妈不是整天买那个本地制造的dish rack的(我以前还奇怪你家有这么多碗碟咩)。我算过价钱后吓倒我妈,下一批货要卖$215,而且不是大价,是扣了的价钱(现在才$170,差很远耶)。恐怖~~~不过我爸在30.5.2008进了一批货,所以我们还没起价。(真是幸亏,不然我头都大,就跟你变同类了)等货源卖完了,订下一批货才起价好了。想当年,应该是六年前,我爸卖$98而已(还包送筷子架咧),六年就起了一倍,吓死人。

昨天帮我妈妈改价钱,比较简单的我照算法自己改,其他的我妈妈自己弄。有些价钱起伏不大,就照旧价卖,不管它了。有些贵了几十块,改得我晕死。我妈说都不知要怎样卖。本地货quality 不一定有upgrade(说不定还是越来越差咧) 但是价钱就整天 upgrade。政府真是抢我们的钱,税又要抽那么多。我家族里不知谁(就算记得也不便透露啦)说,政府抢我们的钱去养“猪”。俄,我不得不承认这句在大家听来蛮中听的。

3 comments:

Xiao wei said...

根本就是啦~
雪州政府就花了800万在port dickson
300万在买服装~
还有其他的咧~
算不清呢..

惜欣 said...

不是哦
我家才没有那么多碗碟
一天卖一个咩?
帮我亲戚买的
看我几好
去bongchan 你

靖雯 ♥ 阿妖 said...

政府是这样的啦。

小时候以为嘛。小孩子肯定幼稚点的啦。当然啦,我老爸便宜卖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