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June 1, 2008

吃吃吃

我很不明白为什么blogspot一篇文章不能upload超过五张照片,害我得分开po文章。

今天就在这里吃。在cheras-kajang highway的tol旁边。牛仔,很忙~呜啦啦啦火车笛随着奔腾的马蹄~~~

几年前我常来这里吃。那时这里的食物非常好吃,料又足,真是色香味俱全。外号(只在我家通用)叫“大大杯”,因为这里的水·很·大·杯。以前常叫龙眼水或者红毛丹黄梨水,很甜很好喝,大粒饱满的果肉很好吃。如今旧地重游,物逊昔日,很倒胃口。杯子仍旧很大杯,水不甜、果肉小粒。至于食物真的“麻麻地”。我弟叫红酒羊扒,可是完全吃不出红酒的味道。我叫cheese chicken,可是我没尝到cheese的香味。倒是妹妹的lemon blue cod很酸,妈妈的黑椒羊扒有很多黑胡椒,可是没有当初的好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