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June 1, 2008

平衡力之二

哇哈哈,他们终于让我自己驾摩多了。一个人感觉轻松很多,因为妈妈在后面的时候,她脚勾不到地,坐很前,我只有一点点儿的位子,感觉屁股一直滑下去,很不舒服。

我妹妹很bo song因为老爸不肯让她试一个人驾。我霸着摩多来来回回转了很多圈,。还看到LPH家不知谁(应该是他老哥吧,红色MyV,还是我妈跟我讲的咧,不然我真是没注意到)在学驾车,靠近highway那条路很少车过,学驾车/摩多很好耶。

1 comment:

Xiao wei said...

架摩多哟~
载我去兜兜吧~
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