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aturday, June 7, 2008

情人节礼物、天价

这个是我去年情人节礼物。这东西长得不甚可爱就算了,毛又刺人非常,还要是他妈的白色,真是有够脏。不过从前情到浓时当然什么都好的啦,哪里会觉得它不可爱什么的。越看越碍眼,直接把它塞进橱里,还嫌它占地方。要把它丢了又觉得浪费资源,怕被雷公霹。世界就是太多人浪费资源才会导致现在物价飞涨,世界资源坐吃山空。尤其华人多的地方,就越多“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的现象。就拿华人喜宴来说,最少都有八道菜,而且都是大大盘,好吃是其次,排场最重要。吃不完就倒掉,真是浪费到极点,世界粮食短缺大概就是这么造成的。据说英国人也很浪费,不过我未亲眼目睹所以不敢乱讲。扯远了。 妈妈要把旧衣物那去Billion那边捐出去(跟丢掉没啥差别,我希望真的是捐的)。我就顺便把几年前就弃用的背包和这只笨娃娃也捐出去。
不知什么公益协会,从没留意过。
接着就去买日常用品啦。什么都起价,真是要省吃俭用。看到这个很奇怪,有screwdriver口味的吗?不然是什么意思?然后我就想到Andrew, 以前不知谁叫他screwdriver。


我妈妈本来想买米,蓝手表牌子RM49.90,我的天啊,平时买才差不多二十块,价钱起了一倍多!这是什么米?镶金啊?我跟妈妈说,家里还有半桶米,不用买啦。真是买什么都要看价钱。对咯惜欣,送我几只牙刷,我想换牙刷。XD

4 comments:

惜欣 said...

那天我也去了billion
吓死人酱贵
好啦好啦
我去看看有没有牙刷
这两年好像没有给多少

惜欣 said...

你要帮我想怎样处理我的礼物
我有两个东东
要扔的
想办法帮我扔掉
或者捐出去

靖雯 ♥ 阿妖 said...

Billion那边捐出去咯。不然就随便送给不太熟的朋友就好了,哈哈哈。

惜欣 said...

有不太熟的朋友才好讲
问题是我妈不知道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