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Monday, December 6, 2010

第一次追我家男人金小队贤重君的后记之【一】

这篇后记实在费了我太多精力、心思和泪水去写。
严厉禁止你们太快看完!!!!

我要在我还记得的时候把这一刻写下来永远记住。以后看的时候可以回味还有这样的事。不然我真的觉得很不真实很虚无很遥远。我真的无法说我去看你是对还是错。如果我从一开始没有去,我只会在图片出来的时候纠结一下子;可是我去了我似乎纠结更久了。我只去了一场看了你的头顶不到五秒钟和一秒钟的笑脸,我真的真的舍不得你回去,我看不够,听到你第二天笑容很多很开心我真的很遗憾我不能去。可是能亲眼看到你…… 我能真真实实看到你是存在的,和我站在同一个地球距离不到500米,不是只存在于电脑荧幕里……


我星期五上床睡觉真的很紧张。我再三看我是不是把ICpostcard带了,一直确认要带的东西。我睡前还拿了我妹妹的eye mask来用。见自己的男人再怎样也不可以太难看邋遢吧我想。一整夜我不知道醒了多少次,睡醒的时候我真的以为星期六已经过了。贤重啊!!!!! 你知道我做了一大堆奇奇怪怪的噩梦吗!!![[]] 我这才知道我有多怕看不到你!!!我是这么担心这么怕!!! 我两点多醒了一次拿掉我的eye mask,关掉手机充电器。然后多少次惊醒、无数次次吓得满头汗、重新开了多少次冷气我已经不记得了。八点醒过来的时候我想我看起来应该比没有睡更累吧。我最记得的梦境就只是到最后我完全连贤重的人都没有见到就回家了,细节我不想说太多,要回想实在太痛苦。你知道多心酸多难过吗孩子!!!!! 赖床赖到八点半实在是不行了,爬起来冲凉.我要干干净净见我贤。

结果我拖到差不多九点九才出门。下雨啊啊啊啊啊啊。我的雨神男人不是叫假的。我住这么远你都带雨!!!虽然不是很大雨,可是也不小啊!!!马路都湿漉漉的…… 一个人来就这样我不能想象五个人一起来的惨况光景。出到Kajang,又是学校红绿灯那个路口那里塞车。好心啦今天都没有上课塞毛啊啊啊啊!!! 到了Leisure Mall那里又塞塞塞一段路。Loke Yew不用讲也是塞到吐血。我好不容易泊好车在 De Vegas Club那里,从ImbimonorailBukit Bintang(这么靠近真的不是不像搭爽的)。可是我不想走路,我还得走过去Pavilion。到了喷水池那里我只看到阿宝,打个招呼我就走掉了。正想掏手机找人就看到旁边一群带青的黑衣排成一条龙。走过去看到前端的人招手,往前面移动……马上就被慧慧姐叫住!XDD 还是一样的声音和style跟我表姐好像XD

11点……在那里坐到下午。真的第一次=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知道追星是这样的。幸好不会大太阳,帽子没派上用场XD 微微的风和偶尔几滴雨,但是我们前面那里没有撑过伞,因为上面有一棵大树。看了一下报纸、在要给贤重的图集画记号让阿宝打洞,这样就过了一个早上。午餐吃Yen儿买回来的KFC。下午两点半开始登记幸运儿和换取door gift。那个时候真的有热到!!!人又超多的。登记过后拿到了door gift。一片面膜和贤重的海报,啊其实有海报我很满足了哈哈哈。登记了又回去跟TSMY排在一起。其实我也不知道要排去哪里 =_________=

有看到几个贤Perfect的韩饭。有一个长发的样子很淑女,顺便说我个人觉得他们化妆很浓一下。韩饭真的超级有钱!!! 带着一整袋Rebirth专辑来派!!! 不过我已经买了台版的我就算要来也没有用。啊啊啊还有HOTSUN日历和《淘气之吻》的吊饰!!! 说实话我很想要日历!!! 吊饰我本来有拿到一个,可是我还没有看清楚那个吊饰长什么样子就被拿回去大家姐那里了。好像是说大家姐收起来之后再分还是怎样? 啊反正我最想要的其实只是日历。噗……给我一个啦XD [[被飞踢]] 韩饭也有分给我们贤Perfect的应援布条。我有拿到一条[[兴奋]] 看到真的觉得很神奇啊。毕竟以前都只在视频里看到嘛。结论,强大的应援都来自有钱的饭啊。真的……可以做到这样拿这么多东西来派……第一次看到我完全傻眼。

快到四点的时候前面有点乱了。因为工作人员打算让TSMY和另外一组饭两队同时进去粉丝专区所以有一群人挤到我们旁边来打算趁机冲进去还是怎样?? 过后我和Yen儿还有一个马家饭[论坛ID love501forever『抱歉我不记得你的名字了』]去和其他200位中奖者排在一起。很后面啊!!! 人整个是多到一片海啊!! 后面还有救护车站台。我们完全是被人移来移去罢了。特别区有三个区,最前面是记者专区,接下来就是各后援会专区,最后才到我们200位幸运儿的专区…… 不是我要抱怨,可是!!!那个粉丝专区空间很大诶多出来的位子更大!!!他要是规划好一点我们200人可以站前一点看啊。我进到去幸运儿专区已经为了一群人在栏杆那里。我在人群后面拍了一张照,蛮清楚可以看到站台,但是我人矮要在这么多人后面看到我贤怎么可能啊!!!垫脚站累死我啊。于是我们移去旁边靠栏杆的位置,虽然很边有点被那个铁圣诞树遮到又远得看不清楚,可是起码前面完全空不会有人阻碍我视线。我一定要看我贤看够够本,谁管他什么拍照录影的。我只有这么一个机会我一定要用我的眼睛看清楚他是真的存在着的一个人。

我贤真的很准时很守时。谢谢你,谢谢你的时间观念。我很以你为荣。我贤的人气不是盖的,一到场就引来完全的尖叫声。围在栏杆旁边的饭喊得完全引人注目。我贤一开口就先请旁边的饭不要挤不要往前面推以免有人受伤,完全疼爱饭啊。还很可爱地两只手往前推示意饭往后退。那个画面真的超级可爱啊我贤!!! 我看到整个是要尖叫!!!台上主持人问了一些问题,贤身边有一位微胖的翻译员把问题翻给他听并把答复翻成中文,然后有另外一个白色衣服的美女负责把问题和贤的回答翻成英文给大众听,她真的是很会搞热气氛的那种语气。那个微胖的中文翻译声音整个沙哑得要死。整个想递杯水叫他先润润喉再来说话。我贤一直看人家美丽的英文翻译。你又不会英文看什么!!!不要跟我假假装厉害!!!你装也没用我们都知道你英文烂得囧死!!!你这样我会想拼命减肥变美美去看你!!! XDDD YERRR 我写到这里突然想到我贤说的理想中的梦中情人就是穿着白色连身裙的女子咧!!!我靠难怪你一直往人家那里看!!! 不要看啦她是不会坐在树下看书的型我才会好吗!!!你等我减肥等我啊啊啊啊!!! 活动之一是TFS新产品的推介礼,不过我想是没有人注意那个的啦XD他拿着那个遥控按钮,主持人让我们倒数。我后来看到图,那个孩子笑得什么似的,根本就是小孩子玩玩具!!! 我贤完全是抓到玩具的孩子啊。[[]] 我站这么远我真的什么表情都看不到!!![[怨念]]过后彩纸“彭”地一声喷出来,吹着微微的风,看着彩纸随风飘上空中真的很美丽很美丽,转移了我一瞬间的注意力。真的,我很想拍下来,不过我实在不想浪费时间去掏手机,好好用眼睛看就得了。这整个过程中我后面有一位马来饭就蹲在我屁股后面自顾自地把生菜的小图一个个贴在她那本笔记本上。[[马来人真的很多生菜饭]]我没有问他是不是要送给我贤。[[]]生菜是世界性的,大家都爱我们的小新郎和黄夫人。

接下来的签名会真的是一个速度!!!210个人你怎么可以签这么快啊贤重!!!TOP10幸运儿完全好康,可以合照整个幸福啊!!!我也想被我贤搭肩挽腰啊 TT 不过应该还是不要吧 == 我怕我会舍不得洗澡XD 轮到两百位名额的幸运儿签名,越靠近舞台我越紧张,工作人员和保镖说不能握手或照相的时候我真的整个脸垮下来。好吧其实我也没有想到要照相反可是我真的很想握手!!!我没有握到手我真的到现在还是觉得很没有真实感。我眼睛是看到了,可是我完全没有摸到他…… 贤重啊,我真的感觉不到你的存在感。我现在打这段眼泪一直掉,我真的是很爱哭很爱哭的孩子。明明这么靠近、你我就隔着一张桌子、伸手就摸到的距离,我还是感觉不到你……我只是想感受你的温度你的真人你是真真实实坐在我眼前,为什么一切好像那么虚幻……我真的很想这样去摸他,就算摸一下他的手也好,可是我更怕会换来他惊讶和吓到的表情…… 我真的是一个做什么事情都要double confirm的人来的可是贤重啊你就是有本事破我的例。我第一次承认,我真的安全感欲望索取很大的人。怎么办啊贤重。我很怕我以后都没有这个精力去看你了。现在想起来我真的很笨,我越来越靠近的时候完全是一个拍照或者看本尊的好角度我居然一直在穷紧张没有往台上看!!!那几秒你紧张个毛啊紧张个毛紧张个毛啊!!!上台的时候我也不是一直看着他的人,我就默默看着前面的人拿信件、素描给我贤,我看屁啊干我屁事啊!!!我看我贤签名干什么以后多得是时间给我观察他的签名我到底看什么啊啊啊啊啊。我怎么好像都没什么看到人这样。我过后回想的时候,我在想其实我应该可以在我贤签名的时候转过头让台下的人帮我跟我贤合照一张哈哈哈。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