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整个星期累积下来的图说

啧。
整个星期上网的时候都在论坛、百度吧、photobucket和FB转来转去。
等我搞完都很晚了根本没时间放上来。
如果只是文字还可以白天在外面的时候打进WORD里面
于是就拖到现在了
来来来听妖怪讲故事

 ▂▃▅▆█ ——————————我只是充当分隔线—————————— 

上个星期去TS在这里吃东西
不是我要说,真的很麻烦
要trade卡才可以买食物,然后消费完了有余额才去柜台换回现金
那一开始用现金不是好了??真是奇怪
我吃韩国餐,其中有一个远远蛮好看的韩国男孩子在那里掌柜X)
我跟我妹一直偷偷看啊哈哈

表示本来是要拍照的
可是拿着那么多东西手不够力按那个键
结果正要收回来就按到了 = =
啊!!!丑态啊!!!

其实本来是要拍我连和手臂肤色的差别
好像看不出来 = =
那天穿这件衣在镜子前走过的时候才惊觉
我的皮肤四种颜色啊!!!

 肤色白皙至黝黑顺序
脸和胸前、上手臂[短袖衣服袖子遮到的地方]、手臂、手腕处
啊啊啊啊啊啊!!!五颜六色的小黑人啊!!! 
>_______<

考完试很得空在抄歌词
猜猜看是什么歌?? XD

小学就抄歌词,现在还在抄的大概不多吧[[我这幼稚鬼]]
差别是以前抄中文现在抄韩文多
其实抄歌词只是拿来当练字体 X)

考试第一天那天
考完就溜去书店买了这本 X)
最近都在看他这一系列的小说
全部长篇要找到一本短篇集很难啊
而且很多我都有了 /.\
好不容易挖到一本赶快抱回家
是没有看过的角色呢ㅋㅋㅋ
又看完了这次我要去那里挖书呢
以前很喜欢长长的小说
可是现在看那种很累啊
还是短短就好一会儿就看完不用拖久久
呃……话说我桌上又一整叠没有包的书啦 TT
我很懒惰很不喜欢包书啊
可是不包美美…………啊不可以不可以!!!我不能接受!!!
[[这叠未包的包好了之后好像没有地方放咧……惨]]

前几个星期不知道什么时候抓我弟弟来玩的
ㅋㅋㅋㅋㅋ
绝对不会让他知道照片还在我手上
ㅋㅋㅋㅋㅋ
我不会放上脸书的呵呵

看他的脸有够僵硬!!! XD

这个嘛……你们说我要留长头发还是去剪掉呢???
这长度有点烦呢

♥表示我是装无辜的妖怪
ㅋㅋㅋ

今天的图……真是气死我了!!!
这些中饭为什么每次都要拉扯这孩子!!!
嫩们所谓的素质在哪??啊??
看这孩子吓得!!!
上次抓伤他还不够吗???!!!!!
这种衣服可以这样拉的么??!!!
你们可以言语上调戏他[[误]]但是不能动手非礼他!!!
孩子你就来马来到我们厌烦你吧X)
我们会很乖看你走过、给你唱歌、给你信件娱乐、给你吃的玩的、给你应援
不怕不怕[[摸脸]]我们不要去那种粗鲁的地方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