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她说……专辑是一定要买的XD

我决定了!!! 我一定要把《她说》买回来!!! 我不管要存钱买我五只的Destination、U R MAN迷你演唱会、photo501、我珉专辑还是我贤专辑了!!! JJ这张专辑实在是太棒了!!!!!!!! 我不买下来我真的对不起我家JJ,枉了他的音乐才华、歌唱实力,更枉了我爱了他的歌曲这么多年!!!!!! 这可爱的孩子完全有才华!!! 好吧我不否认我JJ的专辑我只买过一张,就是《JJ陆》。JJ我对不起你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她说》实在是收录了太多我喜爱的歌。我之前总是很遗憾这些歌让别人唱,不晓得JJ唱出来会是什么样的风味感觉,现在这些歌曲都收录在专辑里了再不买就实在太过分了。说到这张专辑,因为这些歌曲都是他写给其他艺人唱的,所以很多没有查清楚的笨蛋老是说我家孩子翻唱、抄袭…… = = 人家是原创者好吗原创!!!!!!!! 还去人家官网投诉还我阿妹公道 = = 真是有够丢脸的了。


以下是我推荐的ㅋㅋㅋ至于专辑里其他没推荐的翻唱歌曲都是我没听过的或者只听过一、两次的。现在要翻完出来听。目前尚不予置评。


《她说》—— 专辑主打歌。说实话第一次听不怎么吸引我,不是我喜欢的那种风格。可是在电台听多两次就觉得越来越好听了。我家JJ的歌一向是耐听的。





《完美新世界》—— 我第一次看到MV想的是,林俊杰你这小子这次又代言了哪个线上游戏 = =






《记得》—— 跟张惠妹比起来,JJ少了阿妹那种撕心裂肺的心痛而多了温柔的幽幽哀伤。


《爱笑的眼睛》—— 我一直很喜欢这首歌♥徐若萱把他唱得很棒。我之前就听过JJ在演唱会上唱过这首歌的一部分,花了很长时间才挖到了mp3,这下终于能听到完整版了 

《当你》—— 这首歌也是我的爱。王心凌唱到甜得漏蜜了。JJ绝对不输她,唱得很真诚很有爱。

《只对你有感觉》—— 这首很好听。可是因为当时是飞轮海唱的所以我基本上后来就不常去听了XD 我承认我对飞轮海有少少偏见XD 当初会听完全是冲着我JJ XD 而且人家很喜欢Hebe小姐XD 我猜他很爽ㅋㅋㅋ

《一眼万年》—— 歌曲一出的时候我真的很喜欢这首歌!!! 少女情怀咩XD 这首歌在我脑海里呈现的是那种爱到沧海桑田站在荒芜的沙漠看着这灰色世界的画面。我JJ唱出来多了份沉稳,他唱歌感觉歌曲不会有很激烈的情绪,貌似平平淡淡却总是触动人心。不是震撼但是触动心灵。现实生活中有多少狂野呢?

《一生的爱》—— 这作品我没有听过,可是是很好听的一首歌。挖了一下发现是写给李冰冰唱的,我不知道李冰冰也唱歌,很好听,很温柔。看这视频的图,这孩子……签名需要这种表情吗!!! XD 为什么我喜欢的都是些神经病??!!

《一生的爱》——李冰冰唱的版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