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December 5, 2010

第一次追我家男人金小队贤重君的后记之【预告】

——预告片开始——
请各位看官关掉手机熄掉香烟安静看完
[[飞踢]]你以为看电影啊!!!!


♥Kotak讨喜的手牌
我的金小队永远是五个人的队长大家的队长
·不·容·置·疑·

冲着我贤来的人很多啊

——专区——
等着入场罢了啊


嗯~杂物???XD 
右边白色袋子是有钱的韩饭带来的整大袋REBIRTH专辑啊!!!

下午冲着我贤来的人潮已经多到令人发指的地步


我们头顶的大树为我们遮阳挡雨
谢谢

专区外旁边排队等着的人也是多到匪夷所思


我的小熊气球
她完全不怕气球有我的口水
=___________________=


才四点多啊啊啊~~~


♥播着我贤的One More Time
 豌豆们摆动你们的绿色气球吧!!!
One more time~ Oh one more time~~~


从最前面变到这么后面去!!! T_________T
什么鬼幸运儿!!!!!!


被人移来移去。切!!!


粉丝专区已经入场了。我在外面等。
所谓的幸运儿我都不懂幸运在哪里= =


所谓的幸运儿专区视野不过如此
=_______________=  
前面都是人看毛啊!!!!!![[怒]]
我的视野一直就只是这样
你们说你们到底不平衡什么鬼不平衡什么鬼!!!!!


我越站越边去


最后很心酸地躲边边去看高电压铁圣诞树!!!!!
我一直就这样看半个舞台看我贤!!!!! 


这个粉丝专区完全是人都挤到前面去后面一个大空白!!!


——200位幸运儿专区——  
大家都很忙
我贤明明都还没有来啊
=___________=


专区外依旧是很多人
大家都累了辛苦了


散场后外面完全是一片狼藉
蹲着等大伙儿出来
谁知道那些人在专区照相整个不亦乐乎不舍得出来
=____________________=


看我整个怨念的表情XDD


♥我贤的车!!!!!!! 贤啊为什么你不在~


在Yen儿酒店拍的。VIP印章。
幸运儿的是红色,TSMY和988的绿色。海外饭黑色。
现在还有浅浅的印在手上。


传说中的door gift XD


♥我贤的签名
看到那个SS501吗???
我看到了
那个5只有尾巴那个圈圈在啊头不见了XD
——说真的我看这个看了两天还是觉得我在做梦——


这个是door gift之一的海报


Door gift 海报的反面


贤Perfect的应援布条


中奖的postcard


登记后凭另一张postcard进入幸运儿专区

反面


我先把图片放出来,我的后记真的写很辛苦
目前进入第四页WORD档案快写完了
鉴于本人吹毛求疵的写作态度再做修改最快也要明天晚上才会po
所以先来个简单的图说当开胃菜
反正我也没有拍到我贤的图表示无压力无负担
我站这么后面要用眼睛看都很困难了
拍摄这种工作当然交给站在前面粉丝专区的人来负责

——鞠躬下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