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乱兜也能去到要去的地方的好本事XD

昨天去了FIAMMAThe CurveHaustern Wine Chiller的产品推介礼。表示我只是贪爽去当司机的。之前没有去过,因为我家老子觉得PJ很远不爱去所以我没有去过PJ几次。事先就查了地图反反复复看了好几次所以也没怎么在怕的。表示只要汽车有油车上有Touch & Go身上有钱,『条条大路通罗马』这句话就成立。XD 我爸爸比我更担心哈哈哈。我还整个很夸大跟他说马来西亚就一个番薯那么大你怕什么迷路到哪里。

太自信的结果就是才到了KWSP附近就走错方向。XD 那个莫名其妙的天桥只有上没有下的。只好到回头U-TURN。结果因为太多岔路自己也不知道转到哪里去了。整·个·又·转·错!!!XD 我妈超紧张一直讲惨咯惨咯急call我爸爸。我把车停一边[[整个佷大胆,highway啊!!!]] 按紧急灯,然后慢吞吞在跟我爸爸讲电话。刚好我前面停着大道公司的拖拉机/修路工程监督什么的,看我们停在他后面就走过来,我妈妈问他要怎么去。那个时候我爸爸说——走对了。哇哈哈哈哈我整个笑到晕。真是乱走都会走上正途。那个人跟我们说你直走跟着路牌T.T.D.I.走就行了,看到TV3就是那边了。[[我到最后都没有看到所谓的TV3]]然后我就照着路牌走。很多岔路!!!可是每次的岔路两边都有T.T.D.I!!!我妈整个表情就是『玩嘢啊?!』的表情。XD

然后我自己也不知道走到哪里去了,highway该去对面还是转旁边的方向?修路整个大乱啊自己在哪里都不知道呜呜呜。再次停旁边[[紧急灯昨天一直亮XD]]其实我很怕因为后面的车又快又狠啊!!!PJ的车全部很狼啊一直horn!!!T——————T没有看到大大个P牌在后面咩!!! 加影的车主实在是温驯太多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哪里怎么问人。我妈妈打电话给她那个salesman想问路,结果?!有人没有接电话!!!我看着那个莫名其妙的Google Maps为什么明明可以直走拐过去的岔路那个地图要我走上highway 然后一个大圈U-turn绕回来?跟我妈说他说,不熟的地方还是照地图吧。结果真的是一个大圈U-turn回去同样的地方。= = 整个是白痴的导航系统。

照着地图走经过1U,到了1U我就安心了,因为……之前地图上有看到,证明方向对了。然后我妹妹帮我盯着地图告诉我哪里转。结果不止Google Maps不可靠我妹妹也不可靠。看到了Persiaran Surian[[差不多这样的名字]]的岔路我问我妹妹是不是在这里转[[我记得是]],她说——不是。我明明记得是!!!而且过了转不回来!于是我非常信任自己地转了进去,反正错了转出来就是了。事实证明我是正确的。那个家伙不会看导航系统是吗 = = 她说导航地图上看起来还有一段距离才到啊。小姐我是要你看道路街名不是看那个点啊。囧。
结果转个弯看到了IKEA。我妈妈整个“原来就在IKEA对面!问他(批发商行销员)附近有没有什么标志性地点也没说不然问老爸就知道怎么来了”。于是终于看到The Curve大家都很高兴。不过……车要停哪里?然后又遇到岔路,囧,我最讨厌岔路了![[]]我一直跟我妈妈喊“怎么办怎么办现在怎么办!要不要转进去?!”。[[又没有路牌又看不到转进去是什么]]我妈妈大概早就吓到呆了放空了,完全没有应我。我又是自己乱来硬是转了进去。反正不对转回出来就是了。[[完全靠这股傻劲]]一转进去看到PARKING大大个整个松一口气。停好车下车的时候我脚还在抖心还在砰砰跳,累死我了!走进去还要找那个德国餐厅啊啊啊!!!我一直走一边找DIRECTORY和路标就烦死了!于是表示我们是准时的人,六点之前就到了。哇哈哈哈。整个是乱兜也会到自己要去的地方。然后我在想等下回要怎么办 = =

停车位。我要去的地方是The Street我停在The Walk。囧


进到去打招呼[[表示我是有礼貌的小孩]]。有看到跟我妹妹名字同音的前前任行销员[[人家早几年已经升级了]]。于是我进去就忍不住shoot人家现任行销员了XD 鸡蛋糕你知道很难来吗!!!电话也不接啦!大概地看过产品听了解说。看起来很有时尚感一下,透明玻璃门LED灯……拿来当冰箱应该很酷哈哈哈。于是过后被带去拿饮料。于是给了我们三个人白酒每人一杯。我拿着那个杯想『啊哈哈等下不用驾车回了』。喝下去刚开始还好(比我爸的红酒顺口一点),只是空腹喝酒肠胃有点开始蠕动这样。越喝越难喝,闻到整个像呕吐物的味道!!!到最后一杯快完我就头晕了,我妹脸直接红掉(明明才喝了几口没动比我还少)!跟我妈说坐外面热死了我们进去吹冷气。


所谓的产品

 想灌醉人 = =

很西班牙风的感觉[[明明就没有去过西班牙]]

我走路都快不稳了……在想等下buffet还没开始我就醉倒就糗大了!!!进去坐下来然后那个不懂滚去哪里的行销员又过来了。问他没有别的饮料他敢敢跟我讲都是酒精类!!!最蠢的事我们三个都信他讲!!!帮我们叫了啤酒来没那么烈,表示啤酒好喝多太多了。比我爸爸平时喝的也好喝太多,有一点水果味香香甜甜的。不过我一开始只喝到一堆泡沫!!!呃!!!没一下子就当水给我干了半杯。[[有跟我吃东西的就知道我喝饮料又快又多]] = = 后来我们看到有人叫汽水、果汁,整个OOXX 直接抛弃啤酒叫果汁。我整个头重重我妈也是 = = 两个在说叫你老爸搭德士过来载我们回家。


难喝的酒精闻起来像呕吐物

catalogue

我有那么一瞬间想把整杯酒喂它XD

抵场不到半小时脸就红了

让我一开始只喝了泡沫的啤酒

餐厅外的装饰

鸡蛋糕敢敢讲只有酒精饮品!!!

Buffet开始他们两个去拿食物我占位置,整个想倒在桌子上睡觉!等到他们回来我去拿食物真是想喊 = = 那个盘子装了食物重死了。都是奇怪的食物。= = 面包和各类火腿肉片[[应该是]]蛮好吃,培根卷黄梨很棒,马铃薯沙拉我的爱,面蛮好,其他不懂什么怪怪的肉有点欠奉,烟熏香肠什么怪怪的肠不喜欢那个味道口感 =( 薯条我吃了一条就被遗弃了,太干了我还不至于想配啤酒下肚。= = 吃完饭酒气还没过还是眼冒金星想睡觉。于是趁着跟我妹上厕所在外面走走看吹吹风。发现The Curve很漂亮!玩到我不想回去哈哈哈。清醒了回到去坐一下拿入场时拍的照片就把我妈拐出来走走。她看起来比我更醉哈哈哈等下是我驾车了不用说。在外面走很快乐外面很漂亮风很凉爽还看到帅哥!街头走到街尾坐一下就催我妈走了,他整个还头昏这样,再不走晚一点我睡下去大家就睡在PJ了。晚上驾车我视力不好眼睛很累会很想睡觉的。


 没吃过什么都拿来试下

店名。很难念那种。XD

跟我爸爸完全一样喝酒就脸红的type。

♥去外面走走的意外收获




我一直在玩手机尝试不同的拍摄效果啊哈哈

餐厅内装潢

望出去

窗口边的摆设品我们统统拿来玩XD
还跟妈妈说喝醉了可以吐在这个壶里XDD



 外面一家餐馆摆设,我很喜欢那盏灯

 走到外面,里面的冷气往外吹,站在门口整个冷啊!!!

♥灯光照得很漂亮


打电话通知一下别人我们在外面现在要走了,我妈说要有礼貌。那个搞笑(误)的行销员满嘴说“我现在来即刻到即刻到!”,我整个囧,你知道我在那里咩?过后我告诉他我们在圣诞树那里他还是“马上来马上来”。我和我妈我妹笑倒,这个家伙完全醉了,你知道整个广场有多少圣诞树吗?!噗……走错方向打回来问我们是不是在很大棵的白色圣诞树那里。我说“是滴”然后还是听到马上来。[[我们这里已经笑疯了]]看到他拿着一整杯啤酒走过来一直望却看不到我们[[醉得七七八八了等下不会要人抬回去吧]]。我跟我妹整个笑很大声!表示拿着整大杯啤酒走大街不会很丢脸的咩。我整个想站远一点。XD 


就是这棵圣诞树♥很大



回之前她们去上厕所我溜进书店看到这个
拍下来纯粹想给Yen儿看XDDD


于是单单去停车场我们又花了十五、二十分钟,因为一边走一边看漂亮的衣服XDD 走的时候不知道要转哪个出口呆了一下随便走吧。出到去路口不懂要去哪里,左边路牌写着KL, Mont Kiara……呃,我们应该跟KL走可是Mont Kiara好象是更北上的方向喔。于是大错特错地走了另外一条路自己去哪里都不清楚,看到路牌Rawang我妈整个大惊,喂更远诶![[我不是要回金宝那应该回头了]]可是找U-turn真的很难。过了几个路口都不许U-turn。到最后烦了,前面的车转我也跟着转算了,反正这么晚也没什么车。我妹看我的手机导航系统这个莫名其妙的东西又来让我在没有路口的地方转右。= = 我直接让她关掉手机我自己看路牌算了。跟着KL走又连着Mont Kiara其实我很怕我真的走到Mont Kiara = = 过后看到Lebuhraya Persekutuan路牌的时候我真的整个松一口气啊。跟着走到去那条highway 我就可以找Seremban回家!!!于是……嘿嘿,我是对的。回到家快11点。于是我们去花了1小时半,回还是花了一小时半。囧。不会去不会回还是给我乱走到了。囧。回到去下车的时候我脚都在抖。脚真的很酸啊!!!

表示安全回到家很安心。以后我会更努力乱兜还是到达目的地的(大误)。身上一定要有钱啊!钱是保障!这样才可以添油付过路费啊!不然怎么回家啊。= = 

2 comments:

chaxilan said...

虽然不认识您但是不知道查什么,无意中看到您的blog。因为我也是有去那个推介会,可能不认识吧!我也是朋友带去。。。

靖雯 ♥ 阿妖 said...

我是跟家人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