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圣诞节不是什么出门的好日子

如题…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这篇只是这样我会被人揍吧.... X) 不过如果我现在真的容许这样的一篇东西po出来我就活该被人揍。XD 好吧今天是万众期待的圣诞节♥  各位圣诞节快乐Merry Christmas 메리크리스마스!!!!!!! 


厚圣诞节真的不是什么出门的好日子啦,也不是开店做生意的好日子(除非是各大商场)。整条街静得什么似的。圣诞节一大早我妹就去听她的驾驶AMALI课程了。


我爸中午的时候打电话回来要我和我弟收拾东西准备等我妹回来就回我婆婆家。小学作文有时误打误撞也会准的呀。这次真的是爸爸心血来潮呀!!! 


我和我弟简直是怒吼啊。你要不要再临时一点啊!!! 虽然说回去我也没什么意见啦,可是可以前一天就说好么!! 于是很快就大概收好了要带的东西。


结果!!! 我那任性的孩子气爸爸两小时后打电话回来告诉我们“不回去了”。我听完电话真的是有气无力,根本不想跟他废话。


回来后问他“怎么又不去啦?”


得到的答案居然是“下雨”。


“ ………………” 什么跟什么呀!!! 


由于瘫在家实在是太无聊了,我们就出门去逛逛街。本打算去金河,本来就预算了会很多车,但是事实证明——我们实在是太天真了!!! 我根本还没转进去Jalan Hang Tuah只是在Jalan Maharajalela 红绿灯前面,Jalan Hang Tuah 的车已经塞到出来堵住另一个方向的车子。我的妈呀!!!!!! 现在是逃难去哪里么??? 吓得我直接U-turn打道回府。开什么玩笑驾车不累找停车位也累啊。


于是回程就去了Cheras Leisure Mall。我家三个瓜都是躲在书店里的人。XD 我去看了看图文书,弯弯的新书还没有 D; 于是刚好看到《原来是美男》的电视写真集就蹲在那儿看完了两本。Jeremy真是好可爱呀!!! ♥ 又逛了杂志区,Trendy还是几百年前的。啧。溜去英文部,哎英文书我只看哈利波特呀。漫无目的。看到特价区的书,有好大本朱德庸漫画卖RM18就抱一本回家了。刚好看到弯弯的作品特卖区,我手贱啊啊啊!!! 去看价钱!!!! 我以前买的时候一本要36这样,现在只要RM16.90!!! 哇老喂我看到整个爆血管啊!!! 为毛为毛为毛为毛为毛!!! 为什么新书总是那么贵!!! 这不是存心刁难读者吗!!! 为什么提倡阅读的同时要这样打击阅读的人!!! 呸!!! [[大怨念]] 


去Speedy正好看到Harry Potter DVD。第四集只卖RM19.90!!! 赶快抱回家错过了就没有了。其实第四集我有可适当时候有人擅自买了翻版回来所以一直没有买。这次我一定要补回来!!! 翻版货乌漆麻黑的看屁啊!!! 那次以后谁要买哈利波特我都大力拒绝,『等正版出了再说!!!』。开什么玩笑!! 老子我要收藏的咧,当然要收好品质的。


于是总得来说,今年依旧是个非常无聊的圣诞节。[[当然除了买自己喜欢的东西的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