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压抑

我好讨厌脸书!!!!!!! 想逃避某些人/事就会觉得对FB感到厌烦!!!!!! 只是丢去隐藏还是会透过其他人出现在眼前真的很·不·顺·眼!!!!!可是为了厌烦的人/事而去开一个新的帐号再重新加回以前的朋友、重新上传照片、用另外一个不熟悉的email帐号只会令我更厌烦!!!!! 我不能放弃FB,他是我的资讯和消息来源啊!!! X( 我讨厌全部人我讨厌我自己身上不断长出来的赘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WHY ON EARTH DID I LIKE SO MANY PAGES!!! THOUSAND PLUS NEARLY TWO THOUSAND!!! IT'S SO TIRING TO REMOVE THEM ALL!!! I WANT A CLEAN AND FRESH FACEBOOK!!! I'M SO GONNA DELETE EVERYTHING DELETE EVERYBODY!!!


UPDATE: I REMOVE PAGES EASILY IN "SHOW OTHER PAGES" BUT I CAN'T REMOVE PAGES IN MY ACTIVITIES LIST. /.\ 



1 comment:

深韩 said...

啊哈,同感呢。
自己对脸书欲拒还迎的态度让自己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