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有个可以说闲话练嘴皮子的妹妹

我爱我妹妹因为我疯的时候有人陪我起舞。

我爱我妹妹因为我的穿着可以有个咨询的人。

我爱我妹妹因为我止不住地买东西吃的时候他会很不客气地阻止我『你很瘦?』。

我爱我妹妹因为我哭的时候他会假装看不到然后走开让我不用怕尴尬地哭完。

我爱我妹妹因为我觉得我真的很不行的时候有人会很崇拜我。

我爱我妹妹因为只要我告诉他,就算全世界都告诉他相反的事情,他都会相信我,尽管有时候

我也知道自己明明很扯。

我爱我妹妹因为她有时呆呆傻傻的。

我爱我妹妹因为我可以跟他分享喜欢的艺人。

我爱我妹妹因为在他身上我看到单纯快乐版本的我。

我爱我妹妹因为我羡慕她拥有我所没有。

我爱我妹妹因为她偶尔会玩我的头发。

我爱我妹妹因为她是我的玩伴。

我爱我妹妹因为他也是我的玩具。

我爱我妹妹因为她和我一样自恋。

我爱我妹妹因为她和我不一样。

我爱我妹妹因为她像小孩子,晚上睡不着会找妈妈的床睡去。

我爱我妹妹因为她总是跟我吵架我才有机会练口才越练越犀利。

我爱我妹妹因为我可以把隐瞒爸爸妈妈的事告诉她。

我爱我妹妹因为她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爱我妹妹因为她是我的购物伴。

我爱我妹妹因为她是我的顾问。

我爱我妹妹因为她是我唯一会喜欢跟她聊的笨蛋。

我爱我妹妹因为她也是疯子一枚。

我爱我妹妹因为她会扮猪吃老虎。

我爱我妹妹因为她很有性格。

我爱我妹妹因为她是我可以分享喜悦的人。

我爱我妹妹因为她是我不论到几岁还是可以嬉闹的人。

我爱我妹妹因为我无聊的时候可以拍她的屁股。[[然后被她追杀,当然]]


2 comments:

hn 月恋恋 said...

warm..

han hui = 瀚慧 said...

我也和你一样。。很爱很爱我的妹妹。。
只是我是她的顾问 XDD
每次她来问我东西,让我觉得自己还是有一点用处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