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第一次追我家男人金小队贤重君的后记之【二】

我站到我贤面前的时候我真的很激动心情很澎湃,我嘴角在抖,我看着他的头顶我眼泪快掉下来了,我后面那位不知道谁好像是直接哭出来了我听到“哇”的一声。我贤很迅速签好名[[死孩子你为什么签名这么快]],把海报推过来,抬起头来然后对着我笑…… 真的很帅很好看很完美很令人感动完全震撼人心的黄金微笑…… 我瞬间可以明白为什么贤Perfect会不离不弃陪他走过这么多年。真的,等那么多个小时完全值得一点也不浪费不后悔。我看着他对我笑我真的瞬间完全什么都没有听到,人家都说贤有说谢谢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也不记得我有没有听到[[我写到这里我眼泪又涌上来了,眼泪真多]]我不懂是那个黄色的灯光的错觉还是怎样,我贤的笑容整个就是金光闪闪太耀眼。我完全很怕他这样,我弯腰跟他点个头表谢意什么也没说把海报抽走就这样下台了。我下台后真的很懊恼我为什么那么听话不伸手出去。[[]]下的时候还不稳晃了一下[[这个我要说,那边的台阶完全高啊!!!想跌死我啊?!!]]虽然我预想中的场景也只是说“康莎哈密哒”,但是我过后真的很后悔我没有对他说话让他多看我一眼。这样说不定我会听到他温柔的声音。我真的不记得我在台上的时候有听到他的声音,我完全放空了。我非常清楚记得我站到他前面之前看着人家把信递出去和我走下台阶的那一幕,可是对于站在他前面看着他还是看他签名以及他对我笑那一段短短的几秒钟我真的一下台就完全没有印象了。我脑袋是high过头当机了还是怎样!!![[大哭]]我真的什么都记不得,连我当时看到的贤重是怎么样我都不知道了。连上面的叙述也是凭我的第一印象大概推敲写出来的。[[哭死]]我现在才知道脑袋真的会当机!!!我是灵魂出窍还是被附体了为什么就是没有印象!!!

我走的时候就这样离开完全没有回头,真的我眼泪快掉下来了。可是走没几步眼泪就自己缩回去不见了。[[不是我要耍冷搞笑而是事实如此]]有一位在专区里的饭拦住了我要照相[[是照签名不是照我]]那个时候我的眼泪完全不晓得蒸发去哪里了。回到幸运儿专区我完全失控抓着Yen儿大吼大叫。她那天大概有受够我的声音= = 我的大嗓门完全在她旁边喊了很久。Yen儿我拜托你不要跟别人重述我的声量,很丢脸 = = 而且回想起来我很多时候在语无伦次!!! 我人high起来就是这样大嗓门所以才会老是被我妈妈骂女孩子讲话这么大声。= = 有一位马来饭还来跟我们说他拍照的时候有抱到我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来不及反应他就走掉了!!!其实我有一瞬间真的很想把她叫回来让我抱一下。我再次往台上看我只看到一堆的屁股屁股和屁股!!!只能从众多臂弯和屁股的空隙看到我贤的友善笑脸。啊啊啊屁股走开啦!!!
整个签名会真的很神速!!! 我应该是两百位上台的前十名,可是我下来没多久我贤就签完了!!!最后一位完全福利很大啊啊啊啊!!!我贤跟他合照还搭她肩膀!!!我整个是要大暴走啊啊啊啊!!!怎么可以这样我以后是要排最后是吗!!![[盛怒]]贤重啊你就看我那么一眼那么一眼!!! 为什么你要跟她拍照跟她拍照还搭肩膀搭肩膀搭肩膀!!![[大怨念]] 半个小时而已活动就到了尾声,我贤要走了我真的很舍不得很舍不得很舍不得你。我贤说他很遗憾不能为现场所有人签名,他会带着专辑回来再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最后我贤说了“THANK YOU VERY MUCH. I LOVE YOU.”。这个孩子完全地令人大感动啊。我真的喊到晚上回家讲话没有声音去。[[其实他的口音真的很可爱也有一点搞笑XD我有收藏新闻视频哈哈哈]]孩子,你切拜要回来啊,我这次完全看不够我真的很遗憾很遗憾,你一定要再来啊。我真的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去韩国看你所以求求你一定要回来求求你一定要再来啊。我的叉叉、七粒、拍档、Elaine姐姐、丫丫姐姐还有很多很多人都没有看到你,你一定要回来让他们都看到你的笑脸……

活动结束的很快我真的觉得有点虚幻,好像在做梦一样。人群散很快,余下的大家都在团团转拍照。除了大合照我没怎么拍,我真的是一个很懒惰的人来的。我本来想上台去跟那个大背景看板拍的,最后还是不成。哎。我要慎重抗议有些kepo 八公真的很多手!!!没事不要去弄人家的HJ气球可以吗!!!真是讨人厌!!!不过大家抬着HJ绿色气球走回去那一幕真的很有看头和爆点啊。XD 经过我贤的酒店我们有看到他坐的车……好啦我承认我有high = = 又不是看到人是吧?没办法啊,情绪高昂。回去Yen儿他们的酒店我们又在疯。全部人就盯着水和奎的FM图在酒店里面尖叫。阿水的新发型实在是太够力可爱了啦!!!Yen儿完全没有机会爬来我贤家啊。刚看了我贤阿奎就来把人给拖回去了。XD说实话我有在等着看有没有人来敲你们的房门投诉啊[[笑滚地]]然后我七点多就走了,我要去帮我爸爸买东西然后回家啊。这个钟点还不回家有人要发狂来骂了 >_____<  从酒店出来看不到我贤的车,可能出去吃饭了,想碰碰运气看会不会遇到的说。经过Pavilion门口本来想进去找DD跟他们一起吃东西的,但是很多车,我累到连过马路都懒惰啊。默默走到金河,进去底层买了我爸爸要的东西,然后又默默走去Times SquareDD。我本来不想吃但是我真的走到很累我很迫切地要找地方坐。我本来想去“老油鬼鬼”坐下来吃点粥,无奈客满我只好走去吃韩国餐,我已经没有力气很懒惰再爬到别处了。坐下来翻背包才看到有人的会服啊啊啊放在我这里忘了拿!!![[后来发现还有雨衣!!]]我已经没有本事回去了= = 我代收吧。等DD来了我刚好吃饱要付钱,回家。回到加影塞车兼下雨我整个想骂人啊!!!我早上出门的时候加影下雨我晚上回家加影还是下雨!!!累不累啊??!!!我完全见识到我家男人的带雨能力了!!!

回到家默默把东西给我老爸还要躲躲藏藏把我的海报运上房间[[我带长外套出门的原因之一]]。真的累到想直接倒在床上给他死。洗澡完毕跟我妹研究收获然后就上线了。晚上我站起来去躺在床上的时候,感觉上腿已经不是我的了。真的摊在床上腿根本不能动。第二天敢敢给他睡到12点才起床。看了我贤回来真的很不淡定啊!!!我的CS完全念不进去满脑子想着我贤我贤我贤!!![[结果我星期一的CS是考得一塌糊涂,题目我都看过但是就是想不起答案]] 晚上上线看到我贤下午出巡TFS的图我真的很想砸电脑啊啊啊啊啊!!!摔了在地上还追加踩几脚泄愤的程度啊!!! 晚上买报纸马上就看到TSMY和我贤占了大半个娱乐头条XD 大家都红了。Yen儿做么你要跟我讲我贤笑容很好心情很好啊啊啊我整个暴动啊~~~ 我真的超级想看他啊。我完全地不舍得,我贤太美好了。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你等我啦我以后有自由出门权我一定要接你来送你走一天到晚跟着你!!! 为什么我看了反而更纠结啊啊啊啊啊!!!我很舍不得这个美好的男人啊!!!!!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