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aturday, April 5, 2008

我不喜欢(二) I Dislike (2)

7. 男人留得长长的尾指指甲

一个大男人,把指甲留得长长来挖鼻孔。而且黄兮兮的指甲上面有着黑兮兮的斑点,真得让我恶心到吐。我看过之后真是食不下咽,恐惧到接连几天饭前都用洗手液把手里里外外擦得干干净净。

8. 比女生还“照顾面容”的男人

我了解,21世纪,男人爱美就像女人怀孕般天经地义。可是,堂堂一个男子汉,隔三分钟照个镜子,隔五分钟梳个头,还一直问“我看起来还好吗”,干!还不如带个化妆箱出去呢!真是会让女人心生惭愧,自己也没那么勤劳保养。若是人妖同志的话,顶多把他当姐妹,再爱美亦无妨。女人嘛,哪个不爱美,更何况他们比真的女人还差了一截。但是,明明在说自己有多man、迷倒众女生、性能力特强,却一边翘着兰花指梳理头发。还真想问他睾丸是不是装上去的假货,简直就是半个娘娘腔。

9. 穿紧身衣的男人

没身材、没胸肌又顶着个大肚南还是其次。问题是衣服紧窄贴身又薄,连乳头都凸现出来。有些更衰三小的,还穿浅色/白色衬衫,两个乳头清晰看见,真是倒胃口。

10. 穿衣不跟size

很多人都有掩耳盗铃的倾向。腰部36寸想挤进29寸的牛仔裤,46寸的臀部穿38寸的内裤,凸显出一截截的赘肉,弹啊弹的,真恶心。胖不是错,但是请接受事实,不要这样折磨无辜路人的眼睛。还有,32A的胸围不要去穿36C的胸罩。没用的。

11. 自恋又患有妄想症

男女皆是如此。自认长得比金城武还帅,女生和他说多两句话就觉得人家暗恋他的男生,多数长得很抱歉。就算再帅,有这种症状也得倒扣30分。女生亦是如此,姑且不论容貌,幻想力极其丰富。男人瞧多她两眼就认定别人向追求她,女人瞟多她两眼就认为别人妒嫉她的美貌,还自叹红颜薄命、桃花奇多,真是鸡皮疙瘩掉满地。长得漂亮得这么说也自动倒扣30分了,更何况此话是出自一位长得很抱歉的小姐口中呢。

12. 道德魔人

总是有一大箩的道理想套到我的头上。靠!我老子的道理还未必套得进我脑袋,你他妈的是老几啊?你要就照着你的道理行事啊。我没强逼你要穿着衣洗澡,你不要教我要先脱袜子再脱鞋。呸,你算哪根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