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Wednesday, April 23, 2008

每个人都有梦。但是你知道自己的梦有什么意义吗?

当梦到一个至亲瞎了的时候,代表着什么?在梦中的我,仍是过着平常的日子,但却非常照顾着该名至亲,我爱的人(废话)。我很畏惧这会变事实,但仅仅的一个梦,很快便不再多想。

当你梦到被一个人吻的时候,代表着什么意义?一个曾经爱过、恨过的人,但是所有感觉都已化作烟云消散(至少本人认为亦相信如此),剩下的仅是一段刻骨铭心的回忆(虽然很多部分都忘了,也算刻骨铭心吧)。感觉就很奇怪,在梦中的感觉是心里暖暖的、甜甜的,梦醒后有一股惆怅与好笑,回忆着过去。

当梦到长得像eel的蛇的时候,代表着什么意义?会缠着人的脚然后与附近的东西打一个大死结的蛇。很奇怪对不对?凌晨三点,我被吓醒了。我吓得一下子整个脚缩起来,然后就这么惊醒了。

前几天做了许多不同的梦。我最记得后面两个梦。

突然非常希望我是个解梦师。原来梦里真的什么都有。(微笑)

单单的,只是一场梦。一场异常的梦。

8 comments:

Xiao wei said...

解梦师~
我梦到我跳楼
怎么说?

靖雯 ♥ 阿妖 said...

我都不是解梦师,哈哈,不过试下无妨。

大概是潜意识吧。要不是你有压力、忧虑(谁没有啊?!),就是你周围某些人很忧郁。

哈哈,乱来。我没梦到跳楼,可是我想跳楼耶。累到跳楼都没力。

Xiao wei said...

haha..
其实是梦到跳楼和鬼~
在梦里知道自己在做梦
要把梦结束,所以去跳楼了..
跳了后又没事
有个声音说故意跳楼不算数
害我要呆在那梦里
==

靖雯 ♥ 阿妖 said...

哈哈。好有趣的梦……我笑到不会停……

我的梦每次都很旋转式的,很多时候就在一个地方绕来绕去,跑来跑去;搭电梯六楼跑到一楼,地搂再跑到最高楼,还是一层一层的进去绕一圈。很无奈。可是在梦里我跑很快,现实真是难堪悲哀。

Xiao wei said...

哈哈哈哈..
没事跑来跑去~
现实中不能跑来跑去
所以在梦中一直跑呀~

靖雯 ♥ 阿妖 said...

在现实里跑不动而且懒得跑……所以赘肉越囤越多……

Xiao wei said...

hemhem..
最近梦真多啊~
都不知有虾米意思的吗..

靖雯 ♥ 阿妖 said...

而且还是一堆奇奇怪怪又毫无意义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