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Friday, April 18, 2008

努力进行曲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再进行一项计划。这个藏着秘密的计划牵系着心中每根绳索。祝我成功。我要努力奋斗(不加油了),不要受摆布!我知道有只乌龟已经开始察觉到那个不能说的秘密,但是若这只乌龟以为这样就能靠这个秘密把我玩弄于思绪间,就大错特错!我会成功的,不会让一只乌龟为所欲为,让我处在惊吓、担忧、被动的位置。我不会因为一个秘密而改变一只乌龟,然而我可以改变那个危机秘密。我会把情势扭转过来的,咱们走着瞧!嘘,这是不能说的秘密(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