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uesday, April 22, 2008

自私是最好的捍卫武器

说了不再见、说了不再理睬、不再爱,可是当简讯铃声响起,还是如飞蛾扑火般冲上去。

明明信誓旦旦、咬牙切齿地说:“这一次我不会心软、要和他完全脱离关系。”

然而听到他的音讯,连廉耻、口齿都抛弃了。

人一辈子总会笨个一两次。

但是在同一个点上跌了两、三次还会去露个四脚朝天。

是自己在骗自己,没人骗得了我,除了我。

草莓说,fool you once, shame on him, fool you twice, shame on you.

那三次呢?

自己都瞧不起自己。

这是爱,还是不甘心失去一个忠实的骑士?

我只是不习惯一个人。

于是就糊里糊涂的失去了优势。

张小娴说,这是忠于自己的感觉。

不过,我比较想忠于自己的理智,而且我也没什么感觉好忠于。

邓不利多说,重要的不是我们的潜能,而是我们的选择。

我比较喜欢邓不利多。

我不能用食物埋葬自己。

否则三个月后,得到的是一丁点的回忆,和一个大大的肚子(现在也不小吧?)。

好吧。

我在努力的戒掉某种嗜好,就如戒烟、戒酒般。

对自己好一点,爱自己多一点(说实在的,我一直都是爱自己最多),努力进行曲响起。

期待我的成功(JJ:干嘛改掉我的歌名?)。

P.S. 我觉得草莓说得不错,I love you but I love me more。但我想把它改成I loved you but I love me more。
Now, my heart is completely belongs to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