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Wednesday, April 16, 2008

一日购

星期天去Tesco买干粮。我妹妹每次都不会忘记买牛奶。我不太喜欢喝牛奶,难怪这么矮。妈妈说我一出世就只会睡,又少喝奶。不知是不是真的,那她应该很庆幸嘛,我真是个好照顾的小孩呢。嘻嘻。 我很少喝咖啡,因为味道不合胃口。可是我喜欢旧街场原味白咖啡,不过妈妈不让我买,说女孩子不要喝那么多咖啡。男女平等啦,这是什么道理。我也喜欢在咖啡店喝cam冰,甜甜的冰冰的,可是不知道什么掺什么。
我每次都买这个牌子的蘑菇汤。这是去年在Tesco试喝的,觉得还蛮不错,过后就一直喝这个牌子的。这款是有蘑菇碎的,一盒有三包,我一次过买了五盒。以前都是喝Campbells牌子的,过后就换了。因为,一、罐装的我懒惰煮;二、Campbells牌子的盒装蘑菇汤,·不·好·喝·。
我每次都买这个牌子的Spaghetti,但是和两个月去Tesco都没有!好卖到断市?不得已,只好买这个,今天煮来吃,不错啦,但是我还是喜欢Spaghetti。
购物完毕来点宵夜。我超喜欢那个橙色的酱汁。加影市区和披萨一起的那间很吝啬,酱汁每次都给少少。不过这间的烹饪技术没市区那间好,马铃薯不够熟、软,薯泥也不够细。最大的错误是,我和老爸吃了回家拉肚子。为什么其他人就不会?!

2 comments:

惜欣 said...

呵呵, 我也不喝牛奶。
意大利面, 我爱,不可以吃太多很肥阿
你还真讲究, 每间都有你的踪影

靖雯 ♥ 阿妖 said...

当然,我爱吃啊。不然我的水桶腰和大屁股从哪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