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Monday, April 21, 2008

我要搬家

如题。

但是痞客帮的搬家系统不包括孤狗大神。气、泣、凄。

...¤¸¸.·´¯`·.¸·.>>--» 分隔线 «---<<·.¸¸.·´¯`·.¸¸.¤...

话说我跟妹妹说到童话故事的不逻辑。

灰姑娘要怎么穿玻璃鞋呢?

一、那么重怎么穿上去?更何况她是去舞会跳舞耶。
二、要是穿不进硬挤不是破了?
三、玻璃鞋穿着满山跑不会碎吗?
四、灰姑娘再瘦再轻都好,玻璃鞋承受得了一个人的重量吗?
五、我忘了。

这个伊索写故事的时候有没有用逻辑?(伊索:反正是骗小孩的东西干嘛鸡蛋里挑骨头?)

穿插笑笑没烦恼环节:

我没有玻璃鞋,可是我有金鞋(当然不是真金,少天真);我没有美腿,可是我有烂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