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aturday, April 26, 2008

未接来电

有些人很奇怪的。

今天早上十一点,“唱、唱、唱,我唱到哑掉~~~”,电话响,第一时间冲上楼拿电话。

我:“哈啰。”
某:“请问张靖雯在吗?”
我:“我是。”
静默……
我:“哈啰?”
某:“harr?虾米?”(这个无聊句子重复了N次)
本人开始不耐烦。
我:“我就是张靖雯,你哪位?”
某:“(之前的句子又重复,接着……)你等等。”
嘟嘟嘟……电话挂断了……

这位不明人士有一晚打来过,可是本人没那个闲情逸致接电话,就missed了,看到后只当别人打错电话也没回复。那把声音很熟悉,可是我不记得是谁的声音。其实我以前打电话也试过这样的情况,除了比较熟的同学朋友或逼不得已的情况下,否则我很少打电话。所以要是叫我打电话作弄人是很少的啦,我会语无伦次。哈哈。

0129111825。你们知道是谁吗?一通电话搞得我一脑子问号。

2 comments:

Xiao wei said...

是作弄咩?
知道你名的哦..
没酱无聊吧。。

靖雯 ♥ 阿妖 said...

啊?我没说他是作弄我啊。不过声音很熟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