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uesday, April 29, 2008

叮铃铃地打扰

下午五点半,家中客厅,我和妹妹。

妹妹在用电脑,赶Folio;本人在睡觉,半睡半醒。

电话响,叮铃铃……停了。

五秒钟后,叮铃铃,很正常嘛,第一通电话不小心盖了或因某些特殊原因挂了。妹妹又站起来要去接。停了……

省回,坐下。十秒钟后,叮铃铃,再停,再坐下。

十秒钟后,叮铃铃,又停了。妹妹开始不爽,到底是谁?!

十五秒安然度过,叮铃铃,真是刺耳的东西,又停了。厚,我装不下去了。吼起来,他妈的!哪个屁股还没红透的猴猿仔玩电话?!

守在电话边,心中盘算着阿猴仔再打来我该喷什么火。叮铃铃,快速拿起电话筒,迎接我的是嘟嘟嘟……

我操!哪个毛都还没长齐的蠢蛋玩电话?找死!想自杀是吧?!妈的,知不知道我的睡眠品质很重要!一秒钟上下几百亿的智商!我这里的怒火大概通过电话线烧到那里了吧。电话没再响起来。干!那么多家电话,你好死不死选到我家的电话来玩?玩我家电话是会被公“干”的!包你死无全尸,剩下的只是一坨烂屎!你妈妈没教你不要玩电话?玩也要用脑!惹到我这种坏人就死定了。

4 comments:

Xiao wei said...

最讨厌睡觉被人吵醒的...
很他妈的...

惜欣 said...

本人也有在你们睡觉时打扰过。。。
呵呵

靖雯 ♥ 阿妖 said...

是吗?我只记得我们在薇薇床上,睡了……(羞滴滴)哈哈哈哈哈。

Xiao wei said...

muahaha~
你们是我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