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aturday, April 19, 2008

“三块六”

有时候听大人说些关于生意上的事情真是有趣。

今天又听到了许多。不知是谁流传下来的一句话,叫做货比三家。遇到那些把这句话背的比圣经还熟而且身体力行的顾客,应该会憋得七窍喷血(不是流血哦)、肝脏爆炸。

现在经济不景气嘛(每一行每个时期都这么对别人说,我做过统计哦),要省。以上特征的顾客,(很遗憾的说)大多数都是华人(真是传统美德)。

我表哥跟我说了一句:“这个客人三块六的。”

“What? I'm sorry I didn't catch it.”

表哥就跟我说了这个三块六的笑话、还是是歇后语?

现在,猜谜时间。有谁知道这个“三块六”是什么意思吗?猜中赏一枚飞吻。答案等我爽的时候再公布。没人猜的话我就只好keep it to myself。

10 comments:

Xiao wei said...

醬有智慧的問題那裏答得出呢
我沒腦啊~

靖雯 ♥ 阿妖 said...

哈哈。怎么可能……
给你tips啦。跟华人传统有关的。

Xiao wei said...

华人传统啊~
是好笑的还是....

靖雯 ♥ 阿妖 said...

很废又很迷信的。

我们等林大小姐来猜,她阅书无数,肯定知道的啦。哈哈。

Xiao wei said...

但她要在考试后才给comment哦~

靖雯 ♥ 阿妖 said...

这个大忙人还敢说她不是在家读书?!!
我们把问题带去学校对给她叫她猜好了,哈哈……这么快讲出来不好玩……

Xiao wei said...

好吧。。
真是个读书女..

惜欣 said...

读书女??
一点都不适合我
我就算读多少
也差过你们
唉~~
三块六三块六
吓, 什么西西来的??
用什么话读列??

靖雯 ♥ 阿妖 said...

随君所喜,只要是人话。

靖雯 ♥ 阿妖 said...

随君所喜,只要是人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