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uesday, August 16, 2011

我来自新村嘉年华

我只不过说要更新……虹绫马上下指令,请用中文XD 好咩人家想说打英文可以偷懒,打少一大段废话还可以不用挑字~ 懒惰才是王道啊~!! 更何况在论坛的熏陶下我的中文都应该越来越怪 = =

星期日一大早不到八点就被响个不停的电话铃声吵醒。妈明明说让我们迟一点再去的!!! 那么早人家睡不醒啊!!在床上滚几下才甘愿爬起来~ 出门前还要晒衣服、洗衣服……洗一整桶才洗了一半的衣服 = = 果然家里太多女人不是太好的事。 

星期日早晨耶~ 各位老百姓真有动力。有很多pasar malam看到的档口XD 我有买一杯深山蜂蜜。但是!!! 我完全喝不出蜂蜜的味道!!! 我只喝到姜的味道!![怒] 骗肖啊! 姜和蜂蜜的味道天差地远的,哪里像了!!! 我走第一圈的时候,其实有看到戴老师和龚老师,但是我早晨反应慢传导慢,神经迟钝,所以等我惊醒已经走过他们了XD 然后其他的……老实说有一些看起来很面善但是我不懂他们是谁!!! xD 我妹遇到很多旧同学,她很同情地望着我“为什么你都遇不到同学?” ……我无言了。虹绫的错~ 我反倒有看到俊舒。啧啧啧你们这些人怎么当校友啊。连自己学校都不支持哈~ 反而其他学校的还多XD 




这里是八本固本的抽奖券。八本!!! 80块我也不懂我们到底吃了什么/.\ 太厉害了。我才买了一本……其他都是老爸买了丢给我 = = 我爸有时候比我更莫名地爱校,也爱吃 XD

走来走去到最后其实很累,但是根本找不到地方坐!!! 后来才想到去食堂,可是……好热/.\ 于是我跟我妹很得空在摄影。接着又再走来走去到处拍照 = =两个人很无聊。



这是校门口那栋办公楼的墙壁♥ 整个很可爱!!! 

我跟我妹偷溜上课室。哈突然觉得梯级好小楼层很矮XD 不过手机伸出栏杆外拍照的时候有点心惊……怕手机摔下去XD 两个人很忙着缅怀过去念小学的时光XD





好不容易熬到十一点半我和我妹就准备开溜了。冷气是多么伟大的发明啊!!! 只不过是早上日头就那么毒辣下午还让人活吗!!! [结果是下午下雨了XD 终究是给人留活路的XD] 两个人很愉快地流去麦当劳吹冷气~ 再次赞叹冷气完全是伟大的发明,虽然这样很对不起北极熊大哥XD 对不起北极熊和持续出现“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的错觉,两者鱼与熊掌。北极熊大哥委屈你了,原谅我自私,我毕竟没什么兴趣也没什么能力锄禾。 


下图显示为装勤劳地在复习会计,其实注意力一直被分散掉。根本没有心啊~ 这种懒惰心态实在太可恶了!!! 表示有人一个人就占了三人的桌子大概没有再可恶只有更可恶吧XD 散乱啊~ 罪大恶极~   


今天最后一天考试。基本上还不错,只不过题目有点复杂,得要想想,而且还得写很多东西。写完手都软了。考完又去Leisure Mall,我去到有点无聊了,我最近又很懒惰看书,实在没什么好逛的。跑去Guardian玩眼影了XD 做乌青效果不错XDD







我要睡了。自己上面打了什么说实话我也不很清楚,迷糊了。等我醒了再来看我打的是不是人话吧 = =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LOL u really love leisure as well!!! haha!!!

Joe Hahn said...

你摄影技术还蛮不错.....

靖雯 ♥ 阿妖 said...

Chun How: Hannarh. xD
Joe Hahn: 好说。不然你以为我很烂? 没看过猪跑步也吃过猪肉嘛,有模有样咧?XD 是要有心情才是啦==

Joe Hahn said...

应该说你相机好才对....haha

靖雯 ♥ 阿妖 said...

……皮痒。老子用的是手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