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奔波

明明是放假为什么我没有放假的感觉? 


早上爬起来去跟妈妈顾店,其实就只是在那里发呆听歌。不知怎么的就变成了练舞。能在这么小的空间练舞,请敬佩我的闪避能力。最后要重复的几个部分不确定从那部分起重复、重复多少次。坐下来算拍子却老是算不准。手机都玩掉了一半的电力。


中午带家里两个瓜去银行开户口,还要帮他们弄FD。好像我很Pro这样,其实我也没有弄过FD[[遮脸跑]] 我弟整个很不合作一直想回家,你以为老子没事想来银行排队啊?! 虽然说冷气很爽啦,但是我也怕这样一冷一热会感冒好不好。外面的日头叫一个毒辣啊!! 帮我妹搞定开户口进账换密码的琐事后再拿一次号码去弄FD。没办法我妈把我其他户口都关掉了搬回来Prima贪图个方便。签名都签到手软啊!!! 老弟未满18不能自己开户口而他们又不接受我当见证人,一定要家长,算了…… 还要拿报生纸咧。我很干脆地和我妹联名弄一张FD把他的钱都丢进去。自己18岁来开了户口才叫我取钱吧。


接着要去弄我的眼镜。近视加深不少啊。眼镜行昨天sms来说我挑的眼镜框出了问题要我前去洽谈。我还以为什么大事情,还跟我妈拿了信用卡想说不行的话就用回旧的框吧。余款先存在账户上或者我干脆配多一份隐形眼镜好了。结果去到才知道不过是小事一桩。我挑的咖啡色框,他在打开包装塑料才发现掉了颜色。我还以为什么大事情= = 换个颜色就好了咩 [[我有点困惑这间眼镜行为什么每次每一种款式就只有一副!!上次也是我跟我妹喜欢同一款却只有一副]] 反正同款也只有两个颜色还能挑么 = = 我不是那么挑剔的人。眼镜这种我看不到它存在[[戴在我鼻梁上我能看到他的款式才怪咧]]的东西不用太豪华啦我买不起 = = 


总而言之这里弄一下那里拖两下,我一整个下午就这样耗掉了 = = 时间过很快。


『时光匆匆匆匆溜走也也也不回头美女变成老太婆……』


接下来还要去拍照、更新我的驾照、更新我的身份证…… 想到就觉得很懒惰。啊啊啊拍照!!! 我要换一个地方拍!! 这里的拍很难看!!!我的驾照是要弄五年的啊!! 我想到身份证的照片也乐观不起来,我当天是不是需要把脸涂得白皙白皙的才去比较好? 迟些有同学会、粉丝见面会、聚会、开会等等等等。为什么我明明闲人一个却看起来很忙碌?


该睡了。明天要起来开店。两个老的早上要出门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