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hursday, August 18, 2011

毛茸茸

东方人毛发比西方人较少,相对的对毛发容忍度也比较低[[我猜]] 走在路上露出不该露出的毛发大概就得忍受路人诧异的眼光和窃窃私语。 而且每个人的标准又不一样,要绞尽脑汁除掉毛发还不影响皮肤真TMD可以杀死人。不止头毛,还什么胸毛腋毛手毛脚毛鼻毛嘴唇上的汗毛私密部位的毛发……全身上下都是毛。身体毛发不过是鸡毛蒜皮的小事可是也真的是令人烦恼的麻烦差事。不要以为女人就没有胸毛啊!只不过长不一样而已!! 男生不要以为鼻毛不会长不用管!! 露出来是很恶心的!![[虹绫你知道的= =]] 


有一点毛发很性感是没错可是太茂盛会让人退避三舍的。风大一点的时候都可以退敌了有没有。还用什么催泪弹炸弹,当风一立就横尸遍野了。是有人崇尚自然派不除毛[[不会扎到自己吗?]],这其实是个人自由啦, 只要保持整洁卫生无异味想象一下把鼻毛扎成辫子或者腋毛用洗发精洗干净吹直离子烫在风中飘逸……[[恶呃啊~ 我干嘛去想象这种画面]] 最烦的不是除毛,除毛了TMD还会春风吹又生也算了,因除毛方法和保养功力还能吹出不同品种、素质的草才TMD 让人圈圈又叉叉啊!!! 


于是我看完草莓的这篇噗浪跑去孤狗蜜蜡除毛和冰刀除毛了……[[默]] 老子也想要简单的除毛方案啊 = = 啊不然扭痠脖子眼睛凸得快爆血管的咧。看着事后保养老子都快晕倒了。除毛功夫少了保养功夫就多,尼玛这样有差别咩?! 冰刀看起来……跟普通的剃刀没啥两样啊,而且还有人说会痛……算了吧横竖都得痛干嘛花大钱,这样我只会更痛。蜜蜡除毛又不可能一次清完而且事后保养功夫又多。啧啧啧整理仪容真是麻烦差事。果然还是最原始的镊子好用啊。不过这个考验忍耐力了有没有。[[这种时候就很羡慕男生可以不修]] 俺妹妹第一次建议老子用夹子的时候我还以为她开玩笑。夭寿噢是想痛死人不偿命吗!!! 现在老子已经练就拔了眼皮都不眨一下的功力了。啧啧啧时间果然可以改变一切。清干净全部的时候还是会微痛,而且老子又是那种放牛派——不管事后保养的[[是不知道要事后保养才对==]]。


稍微的毛手毛脚其实很可爱,尤其是小孩。可是有大猩猩风范的茂盛气势……还是修一修比较好吧。好多次我都厌烦得想镭射脱毛一劳永逸啊。像周星驰说的,彻底铲除铲除再铲除~~ 毕竟我除毛的速度还不及它生长的速度啊!!! 老子也不是没有用过脱毛膏这种捷径,可TNND长得更快更迅速啊!!! 而且那个味道是难顶到我洗澡擦了好多沐浴乳还是难洗走那个难闻的味道。人果然是别走捷径的好…… 嘴唇上的汗毛也是让人一个烦恼可是却奈何他不了也只好无视之。


大多数人都认为让毛发露出来是不太雅观的。不过每个人接受的range都不一样。手毛脚毛我不介意,胸毛只要不是亚马逊森林我也可以觉得有一点性感[[depends, 长在Brad Pitt、Pierce Brosnan还是Alan Rickman身上我会觉得性感,长在曾志伟身上会让我童年有阴影]]。我其实对腋毛的容忍度还好,虽然觉得不甚雅观,但是只要不是长发飘逸型我都能勉强接受,毕竟我自己有时也很懒惰去除毛。我有一次逛街到一半,有一个在我前面不远处看衣服的女生一抬起手……黑森林张牙舞爪地一涌而出。靠北,我要是这么风华茂盛绝对不敢穿无袖衫出门啊。那个简直是完全不修腋毛的男人那种景观啊!! 拜托很少会在女生身上惊见如此多的腋毛……我跟我妹是有楞了一下。我还以为我眼花把男人看成女人咧。不过别人的腋毛是别人的事,只要不大汗淋漓往我身上蹭我是能够视而不见的。


可是!!! 露出来的鼻毛真的很难让人视而不见啊!!! 太难看了!!! 我爸的有时候长出来我都会叫他赶紧剪掉[[他自己也都会注意一下就是了,万幸]] 所以想象一下你上课的时候,你的视线前就做了一个鼻毛长出来的男生!!! 或者是两三条长须当风飘…… 尼玛我鸡皮疙瘩都起了这是多恶心!!! 老子完全不能专注啊只能盯着那可恶的毛想找镊子把他给大力地扯下来!!! 不修边幅要有一个界限啊啊啊啊啊!! 真的有碍市容啊!!! 


总而言之!!! 孩子们,到某个程度的时候,修一修毛发是最基本的礼仪。否则……很大几率会无意中让某某人一辈子都难以忘怀,也很有可能被人写进部落格,更惨的是被著名部落客写的话还可能会被写进书里……

4 comments:

hn 月恋恋 said...

为了憋笑而不专心上课那个阿?

靖雯 ♥ 阿妖 said...

==? 我忘了我只记得伟权的那两条胡须迎风飘……我的妈……好恶心

Unknown said...

你不怕伟权看到了下次用他的鼻毛让你反胃吗??

靖雯 ♥ 阿妖 said...

呃………………他应该不会来逛我的部落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