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uesday, August 9, 2011

Yen儿快点好起来吧♥

于是我都不晓得我认识了一个林黛玉= = 明明之前只是严重贫血。[好像也挺够力了……]


烧到41度还不想看医生的人... Yen儿我实在不知道要跟你说什么。一年到头在生病你是不是犯太岁啊。我长这么大都不知道可以烧到需要验血!!! 细菌感染的指数居然19!!!!!!!!! 19诶19!!! 对比多大啊!!! 我差点吓到滚下椅子啊!!! 你还是不是人类啊 o.o 我都想替你叫救护车强迫送你进医院了啊啊啊为什么你可以这么淡定!!! 抗生素大颗你也得吃下去了= = 一天一粒我根本就在怀疑不够!!! 医生应该给你打针一大炮的抗生素才对......


你这样我会想叫你不要去看我贤绑你在家算了 = = 你真的确定要看我贤啊? [我现在真的是皱着眉头满脸忧虑给你啊] 不要紧张咩好好养病改次我们才可以一起去玩嘛~♥ 哟我的Yen儿啊~ 要快点好起来啊~♥ 阿叉会请吃韩国大餐的XD 所以你不复原得像只牛一样壮就不要给你吃了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