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公告] 更换标签

简单来说,我又闲闲没事干在换我blog的labels了。不止换label,顺便重新归类我旧的文章。『老妖的七情六欲』收纳太多了,乱七八糟的,我要再归类得细一些。还有把一些可有可无的旧文删掉。


Blogspot讨人厌的地方除了没有锁码文功能之外,另一个讨厌的就是不能edit归类标签的名字。所以换标签变成很大的工程……


我最近都忙着归类归类归类。怎么我越长大,强迫归类的症头就越严重的样子/.\ 学期终于结束,我把desktop上的assignment folder打开来,开始把最后完成的版本收进我的学术档案,其余的都删掉。清干净后感觉很爽。Lecture notes 等等课本、参考书全部收好归类好拿上楼,要收起来了♥ 哎呦我好喜欢做归类的工作


归类的时候看到这篇,好久没弄了。好想吃



6 comments:

hn 月恋恋 said...

什么??

靖雯 ♥ 阿妖 said...

什么什么? = =

hn 月恋恋 said...

当然是“什么食物”来的
=S

靖雯 ♥ 阿妖 said...

一定是我edit的时候你在comment害我publish 不到 XD
你不会按进去link? xD
http://www.wretch.cc/blog/mitong/20994310 沙拉土司盒

hn 月恋恋 said...

不小心跳过那一句==
真好心情
全部倒进肚子就不错了XD

靖雯 ♥ 阿妖 said...

全部倒进肚子可以试一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