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质彬彬

My photo
我是靖雯,阿妖乃是论坛化名,我真的不是千年深山老妖怪。文笔不佳遣词用字粗俗劣质。随便乱写一点流水帐然后叫自己部落客。

Tuesday, March 4, 2008

血光之灾

刚刚在回许老师的留言(@ “星期天”、“考试”),字打到一半,就听到“啊~~”,然后“姐,快点来帮我切苦瓜”。我妹切苦瓜居然把手也分了给我们吃。一块肉就这样没了。悲哀啊。

小样的,终于知道我当初天天给你煮饭有多痛苦了吧。这还算小伤,一厘米都不到。我上次整块肉切下来花了整个月才好呢,疤痕都没消,最少都有一厘米长。真是不是痛在你肉上都不知我有多苦啊······ (设计对白:妹怒吼~还说!现在是你切到还是我啊?)另外一次更背,煎鱼的时候把它反过来,用力过猛,差不多一茶匙的油溅上来在我手臂上(庆幸不是溅在脸上),“啊~~”是我当时唯一想吼的。不过当然没有,喊有屁用啊,当然是泡水涂药膏啊。在看那条蠢鱼,X的,真想捞它上来鞭尸。

嘿嘿,明年就轮到那小家伙了。明年读下午班,不煮就铁定饿死。他有本事就餐餐蛋捞饭吧。(设计对白:弟颤抖~我觉得有阴风)

我真是恶毒心肠、幸灾乐祸啊。管他的,我终于苦尽甘来了。哈哈。(谜之音:你明天考试死定了。啊~~~~~~!!!)

17 comments:

Xiao wei said...

hahaha~
不知为什么觉得很好笑哦~
可能我是坏心肠的...
XD

靖雯 ♥ 阿妖 said...

我们是同道中人。呵呵。

Xiao wei said...

是d是d..
只有caresse lim seek sin最特別
最好心d
不是同黨

邓秀茵 said...

哇哈哈~~超好笑的(我指文章中括号里的对白)。
(靖雯:有那么好笑咩?我又不是写笑话给你看??)
哦,是吗?sorry,是我容易满足,小小东西就会笑个东歪西倒……

靖雯 ♥ 阿妖 said...

xw:对咯,那个大头caresse心地善良啦。哪里像我们无恶不作。XD

秀茵姐:你跟我一样想象力超丰富的耶。人家什么都没讲我们就自己做当事人回应。XD

Xiao wei said...

全部人都創意
唯獨我這個知識淺薄的人~
我的知識只有小學程度
誰可以幫幫我啊..

靖雯 ♥ 阿妖 said...

XW:不要骗人啦。你这种叫小学程度其他同年的学生不是滚回幼儿园?

Xiao wei said...

真的啦
生字不认识几个
又不教我哦..

惜欣 said...

你说我最好心肠
是真的还是假的??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把我弄乱了 头很痛

靖雯 ♥ 阿妖 said...

都说你啦。读得那么辛苦干嘛?又没钱拿。读不好又不会被剥裤子打屁股。

Xiao wei said...

我們是同一伙的~
真假不重要
重要是把你弄到头痛

靖雯 ♥ 阿妖 said...

wei wei 真是说出我的心声。哈哈。做么你的blog都没有东西的。至少都放张章鱼串烧去请我“吃”啊。XD

惜欣 said...

你都不知道
我今天的数学 应用题
就只有factorise做了
剩下的 没有
我不会 account ..
做不完
懒得说了不想再提

Xiao wei said...

我不会用blogspot的
只会用wretch的罢了
——OOOOO
看见串烧了吗?请你吃的
哎哟,现在又没有要讨论考试
不要想了啦

靖雯 ♥ 阿妖 said...

Caresse: 我有一题空着没做, you know why? Because i thought it is prime number and I can't find the solution so i leave it. Urgh. It can be factorise and i blank it. Consequence of lazy.

Wei wei: Yummy yummy~~

邓秀茵 said...

哈哈,靖雯,除了当作家之外,我也很适合当导演,到时候请你当编剧,设计对白,嘻嘻!

靖雯 ♥ 阿妖 said...

很好我等着,我很适合扮演菜市里讨价还价的师奶的,有缺就找我吧。哈哈。